close
每月報時~
布丁&Shin將的北鼻布小新們~
邁入第四個月啦!!!
每位北鼻都健健康康的成長中~^^



慶祝我滿四個月啦~麻麻送我去洗香香!!!還綁了二個小蝴蝶結~叫我阿花兜^^"



繼Namie比我早學會了趴下&等等的口令後~麻麻說:輸人不輸陣!!!!所以我也會啦^o^



等等等....什麼時後才能吃呀?我的口水要滴下來啦!!!!>"<



還不能吃~我甘脆不看它=.=



耶!真是美味的起司小饅頭^o^



這樣有沒有美美的了呀?
誰還敢說我像男生!!!


Dolly4個月大16.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