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天氣還沒變冷趕快幫臭臭的dolly洗了香香!!!
這是我和兜莉的第一次.....
我是挺緊張的~兜莉也挺怕害的!!
一直在那抖抖抖.....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
她好乖喔!!!
乖乖的站著讓我洗~
真開心^^"
希望這種好現象繼續保持下去~
發現dolly肚子上有幾點紅紅的點點....
有些擔心~下班後帶她去看醫生!!!

她終於會定點大小便了~
真是令我感動!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去踩到便便=.=
她在學習 我也在學習
一起努力吧^o^

ps.香香的dolly真是特別惹人愛^^"
雖然還是一樣的頑皮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