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小孩不管活到幾歲,不出包就不叫小孩就對了!
晚上,瑪莉亞的晚餐在桌上,兜小莉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趁我還在整理東西,一個轉身就聽到不太對勁的聲音
好樣的!手長腳長的大小姐已經攀上餐桌了~
便當盒開了一個小口她從那在嗑筍絲....
我說~要偷吃千萬別挑到筍絲這東東,它太長了,會防礙偷吃的速度!
一面我已經逮到、準備上前揍…不對是關心情況時
她一副一定要吃到、又要趕快躲到桌下的呆樣.....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教訓是一定要的呀,這行為不可取!
訓完後,自己去邊邊趴著不敢直視我~但她晚餐又還沒吃!
所以數分鐘後,她自己來求和了~嘴一直來嘟我的手=.=
這麼快就要裝失憶自己剛犯了啥錯!來裝傻這招~

放完飯後,我又回到了噗浪的世界
過一會聽到客廳有狀況~
結果是很少找老媽撒嬌的兜小莉今天一反常態的去找阿嬤"ㄎㄟ、休"
阿嬤也說~今天晚上是怎樣!不太對喔~一定是妳晚上罵她!她生氣了~

 
兜小莉say:心情就已經不好了!還故意惹我…

她很不喜歡人家對她臉吹風,吹個幾下就會吼回去!
不過今天她沒有反抗~可能不悅,懶得吼吧~



不死心的阿嬤繼續吹~不過她自己也怕兜莉會突然反擊!距離拉的頗遠~

看影片才發現~阿嬤的台灣狗語頗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