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兜小莉玩蓋被被的遊戲,本以為她只是短暫的配合我而已。
又一天‧我要去洗澡前,又想玩小孩,把被子拿出來完全的蓋住兜小莉!
然後就去洗澡~想說洗完澡出來,被子應該已經在地上了!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出來一看,被子完全沒移位還是整個好好的蓋住兜小莉!

ㄟ....完全不怕悶喔?真是妙~~~~~~


好奇的看看在被子下的她,嗯~真的在睡覺!

原來是真的喜歡蓋被喔~


很無聊的又拍下影片來了!(又開又蓋的,完全不理我,只動了動眼皮.....=.=)

我覺得她的呼吸聲~很大聲!
不知是不是年紀愈大,呼吸聲也跟著愈來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