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
 02/06 ~ 02/11 農曆新年假期。
 02/05 犬心寶。
 02/11 益百分。
 02/11 公司開工,帶兜莉一起去領開工紅包。
 02/15 川巴子。
 02/16 託+1神秘人的福,去給鍾媽媽請^^"。
 02/28 又放假一天。



970228
 好不容易盼到一天假,以為可以大睡特睡!結果半夜三點多睡~早上九點多就醒了!怎麼了....。
 又有新劇上演,放假日在家把火花遊戲K的差不多!兜小莉在一旁睡到翻~~~
 一直說冷氣團來襲~有冷嗎?

970227
 心情不好,東西真的會愈吃愈多~到睡前肚子還好撐一"一
 糟糕!剩菜剩飯看了很礙眼,會想把它們清光光~這是家庭主婦的精神吧!會肥死~
 都已經年過半百的人了,怎麼還是死性不改,真的很煩餒。
 再這樣下去,早晚換我要吃葯了一"一
 好忙~好忙~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
 我要的只是平凡安靜的生活...唉~~~。
 坐在沙發上會邊看電視邊打嗑睡,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嗎?我也老了一一llll

970225
 昨天忍住沒午睡,晚上精神還是很好,怪哉!
 好久沒有在早餐吃到熱騰騰的稀飯了,有大同電鍋真方便。
 難得今天沒遲到~很順利的一早。
 放了近十個月的廣告,今天竟然被停了!阿咧~

===================================↓Week4↓===================================

970224
 今天反而沒下雨,不過氣溫變低了!
 終於有行動力去辦支新門號,我要過安靜的生活...。
 兜小莉今天很浮燥,一直以為可以出門~不知哪來的錯覺!噗~^^"

970223
 雨不大,八點多就上愛狗去游泳了!
 兜小莉的威爾森又開始會沈了~今天耗很久才把威爾森從"池底"救上來!可惜沒拍下影片~表現的好棒!
 阿兜被嫌胖囉,因為浮力大,所以不易潛入水底,是真的嗎?


970222
 感覺像是連鎖效應,躲的了一時......。
 清晨五點多被call醒...之後惡夢連連,好累...。
 搞不懂上輩子你燒了啥好香,已經夠無憂無慮了,對人生還有啥不滿?真的很瞧不起你....>"<

970221
 雨終於停了!但,好不過二天.....唉~假日雨別下太大嘿。
 發現有幾家的"零用錢"被停的莫明奇妙,大財主最近不太開心喔。
 愈來愈健忘...。
 元宵節‧有湯圓吃。
 忘了是聽誰說過,皮膚問題在二歲後會一一浮現,剛好阿兜真的是去年農曆年後(二歲),異位性皮膚炎"發起來"。
 一年過去了,陸續試了一些東西,目前好像找到適合她的(飼料、魚油、洗毛精)多管齊下,似乎慢慢穩定中...要繼續保持呀!
 原本都會叫醒賴床的我的黃金鬧鐘,現在比我還會賴床耶,今天又睡過頭,驚醒時看到她的睡姿也是賴床樣,傻眼.....而且今天很誇張,我都起床著地了,她還不肯起來...。

970220
 哇~難得今天沒遲到!
 冬天是個很好賴床的季節,兜小莉賴很兇~叫了好幾聲才伸懶腰起床@@"
 過年睡掉的體重又回來了.....噗。
 怎麼看都覺得很假咧~。
 文章回應有人不能留言~查不出原因....網頁右下有個留言版.加減用吧!

970219
 阿痞昨晚又當了,被攻擊?
 阿兜日子過太爽了,愈來愈沒規矩,要再來好好加強了!
 怎麼那麼會睡呀~睡神!
 終究敵不過病魔,肥肥也走了!唉~
 為什麼那麼多節目在說靈異故事.看的好毛~~~~

970218
 媽呀~全身痠痛!都是wii拳擊惹的禍!
 星期六和太陽公公短暫的相遇~星期日又變天了!
 今天不太冷.還OK的溫度。
 昨天挺背的。
 嚐到均美北海道戚風蛋糕~還不錯!
 流浪60公里回家~乖狗狗!讓人心疼!

===================================↓Week3↓===================================

970215
 晚上,兜小莉睡一睡一個臭臉起來對著看電視的我,是做惡夢喔一一lll
 不是說會回溫一些些....怎麼還是那麼冷一"一
 這麼冷,適合吃火鍋。
 很高興,連續二天,睡墊安然無恙!

970214
 為什麼我想看的劇要播到晚上12點...想早點睡都不行>_<
 阿痞有個好笑的新功能【我要隱身】算貼心 ~可是還挺好笑的!
 新功能陸續在開發,但,系統也請維持正常。


970213
 準時0點關機,不能再摸了!
 那個....又壞了,噓........不把你供出來,快點自行恢復吧。唉~~~
 今天開工。
 收到緣茶家的卡片了,真是精美呀。
 今天是不是比昨天冷,身體離開被窩那一剎那,千百個不願意。
 怕阿兜趴一天地板會冷,給她大睡墊,希望不是錯誤的決定...。

970212
 啊啊啊~要上班了才莫明奇妙搞失眠!要睡著時鬧鐘響了~我我我又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不是說八度嗎,就不宜出門囉~噗!^^"
 阿兜應該很開心瑪莉亞又多一天陪她吧!ccc....
 壞事不能做呀!
 氣象局說今明二天最冷!我的媽呀一"一

970211
 摸到半夜三點多才睡,還好今天十一點半才開工儀式!
 雨停了一陣,兜小莉順利出門領到開工紅包...大家都誇她又乖又漂亮^0^....。
 星期日也去愛狗洗了個香噴噴的澡,還好有上去,因為星期一愛狗休園。呼~

===================================↓Week2↓===================================

970208
 半夜看到美食節目真是種懲罰.....餓!
 星期六可以停了吧...臭小孩要出門游泳、洗澡了。

970207
 大年初一,滴滴答答的天氣。
 電視看不完、補眠補到翻的假期。
 兜小莉聽到外面的鞭炮聲也會怕,從沙發上躲到餐桌下....。
 我沒有特別去安撫她...。
 家裡電腦換成NB囉!

970205
 早上的雨好大~真是不適合上班的日子。
 路上的車變的好少,台北又要唱空城計了。
 遲到變成一種習慣,我不想這樣耶一"一。
 今天有可能提早下班......。

970204
 很冷~待在家裡哪都不去 最好!
 我的媽呀~我的手氣怎麼那麼旺!這是生涯裡最旺的一次~贏到自己都覺得毛!恐怖~~~
 兜小莉對烘完的睡墊特別鍾愛~整個黏在墊子上了!連我都覺得很幸福~
 再上一天班...。

===================================↓Week1↓===================================

970203
 星期六終於抓到沒啥雨的空檔~帶兜小莉去游泳,和夏天一起包場!
 好充實的一天,打掃了一堆有的沒的,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累死我啦!
 總算把兜小莉2005~2007的照片備份完畢,有夠多的。
 各家小朋友的明信片全部歸位到大門上~好熱鬧!

970201
 阿兜的有夠臭!竟然上了阿痞的寵物專欄~很害羞咧!
 今天可以吃到想很久的炸豬排~開心!
 氣溫真的頗低...。
 再上個二天班~就放假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