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搬家二星期了
對於痞客的後台介面愈來愈習慣
有幾個小功能提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特色1:誰來我家
使用PIXNET帳號登入後~就會看到誰來我家!
不過這功能只針對有P帳號的朋友,所以大多是Anonymous的狀態~僅能看到IP位置。
非VIP只能看到前三筆喔!
每日都會更新歸零。




●特色2:誰連結我(非VIP只能看到3筆)
很貼心的顯示出~大家是從哪連過來我家的!
連在YAHOO、GOOGLE搜尋啥關鍵字過來的都會顯示出來~
一天點幾次會告訴你,一樣每天都會更新歸零,時間應該是凌晨一點重新計算。






●特色3:版主各別回覆功能
這個無名沒有!回覆留言不用一直往上看誰說了啥~
更貼心的是~版主回覆留言發送後,如果覺得不妥,可以再進去修改~了不起了吧!!



其他諸如自由欄位、回應數無上限、文章預設發文時間....
玩JAVA不需要加入VIP
人員回應數也不用因為超過上限而要砍留言
這些都是免費就能擁有的功能~我覺得很不賴!
當然也因人而異囉~僅供參考!
目前為止~使用狀況一切OK!
沒有啥爆血管的事發生~希望痞客繼續保持~不要步某站的後塵...


這次大搬家,我選擇的方式是先付一個月VIP
請客服將我在無名的照片全搬過來,讓文章沒有破圖
之後相本容量的問題,在這一個月時間裡,我再來考慮要不要續VIP
或是以後Blog的照片都往Flickr放~
.痞客VIP/年:1000
Flickr/年:USD24.95 
    Flickr免費帳戶:每月上載上限為100 MB(每張相片最大為5MB)、3個相片集 

搬文章很簡單,只是卡在相本容量,反正是免費,有時間可以先把帳號申請起來放~自己試搬看看!
有啥不瞭解的,再問我吧~如果我幫的上忙的話!!!

PS.我絕對不是痞客派來的推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