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的懂的人笑完~就忘了它吧!
看不懂的人默默離開就好.....


原本....
我在BUBOO上的碎碎唸~



後來二位友人在SKYPE一搭一唱的說了一堆~
結果生出了下面這篇文章...

註1.黃阿技=黃小右=兜莉麻=版主

註2.本篇文章是友人(阿技)寫給我的

註3.出現很多注音文是阿技的習慣~另一方面應該可以躲過搜尋引擎=.=

本文開始...

今天黃阿技一早就得意的宣布
他又要退貨了!!!


這是他第N次退購物頻道的貨
他每次都興奮的向大家介紹他訂下了什麼好貨!!
說起來也不是人家商品不好用
退貨的理由有:
●不知要把它放哪,一直在桌上,很礙眼~
●沒時間使用
●不好玩,不如搖呼拉圈
●突然不想要了
●......


一開始他還會不好意思
苦惱的請教我們
該用什麼理由告訴來電的客服人員
我們努力的教他一些悲情牌的藉口
他竟然說演不出來


直到現在
他已經技術純熟
熟到開心的在等待客服怎麼還不打電話來...>"<


這次
卻遲遲未等到客服確認退貨單的電話


經研判我們認為:
●他們內部一定在說:那個女生又打來退貨了啦
●客服:不要回他電話好了
●經理有發公告:這個人的單都當作沒看到....
●他們不敢相信 !!! 黃xx小姐又來了 !!!
所以內部IT立即展開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

----------------------------------------------------------------------


這樣分析也沒錯
其實黃阿技的真實身份...
不是澳客 !!
是駭客 !!

各位~~~~
她~~~~不~~~~是~~~~澳~~~~客客客客客客....


應該是冬森購物頻道的駭客
派來入侵大亂摸摸購物台
不斷的訂貨
再不斷的取消

【身份】
冬森駭客

【任務】
打敗摸摸台

【績效】
買越多~ 退越多~ 冬森賞你更多~

----------------------------------------------------------------------

 

不過我們還是衷心的建議她 :


從今以後~

把購物頻道 鎖碼吧 !!!!!!!!
=============================↓※回應區※↓=============================
小粒兒:
哈哈哈..笑死我了!!
黃xx小姐現在已經領了冬森的支票去逍遙了~
可憐的摸摸台還在那裡辛苦抓駭客...
我想下一次黃xx小姐再拿起電話打給摸摸台的話,應該
全場監聽戒備吧???!
不過黃xx小姐也說...他如果再電視購物,他以後就不姓"黃"~
看來,他想改變身分繼續當駭客!!讓摸摸台以為駭客不只一個!!
高招,高招...


喬安: 
呵呵~~~模擬的太精采了!!
真的是從不知該如何退貨到現在技術純熟!!
呵呵,我看摸摸台自動阻斷他的來電了~~沒一次交易成功紀錄!
超級駭客!!


黃阿技:
喔耶~喔耶~摸摸終於打來了退貨確認了!
我已經退貨退成精了~
口氣裝的認真又嚴肅!
一點也不畏懼說~哈哈哈!
==============================↑※回應區※↑=============================


有人想知道我買了些什麼嗎????







還不都是因為前陣子瘋狂上升的體重害我的.......











全部和減重有關.........


※我有話要說:

●那個健康管理餐很難喝!有葯味~退不退?當然要快退呀!!!那是消費者的權益耶....
●至於粉底~廣告真的把它說的很棒~但是下訂單後要等二周才會到貨,我在等待期間又反悔了(誰叫它們讓消費者等那麼久......)~對我來說它可有可無...
●塑身椅也是還沒到貨就被我退掉了~原因:愈想愈覺得它佔空間!(雖說它標榜收納方便~)
●塑身組~我拿到貨後,有試用,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愈看愈礙眼,四天後又把它送回去了...
就這樣~~~~~~~




       我發誓!!!

((((((((我真的不會再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