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四個小時
星期六一早起床準備就緒之後餵兜小莉吃早餐
然後再帶她出去散散步~相機的記憶卡暫時被我清空!
還是幫她拍了幾張照片好一解我的相思之苦一一lll



她一定以為我又要帶她出去玩了~
看著我在準備一大包行李
她開始來回踱步~
幫她梳梳毛、帶她去散步!
和她玩了一下~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那頭開頭就說:放下妳手邊的兜小莉!我們快到啦!!!!
嗚嗚嗚~~~~~~關上門的那一刻兜小莉又想找地方跳上窗戶!!!
她的運輸籠早就被我收起來了!她沒有地方可以跳~
我也不忍心她目送我離開呀!!!!
真是捨不得!!!
寶貝~等二天麻麻就回來啦!!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