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聽到一些有的沒的是是非非

聽的有點煩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一樣的話重覆的在說

說的人不累

聽的我好厭倦




我開心我就笑

喜歡你就會和你們打屁聊天

我不想強迫自己去對我不想對的人笑、說話!

如果這樣會被說成我孤僻、驕傲、不懂事......

那麼

就算了!!!!




朋友嘛

對眼的就是朋友

感覺不對的就擦身而過

當作不相識也可以






人生

總是會面臨到許多課題

某些事件讓我成長

讓我知道要如何保護自己......




我只過帶兜莉到處遊玩的生活

其他的就不想多說了






※沒事!隨便唸唸.......
又是一篇沒有兜小莉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