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家有幾篇上了密碼的文章
有人很好奇....
我只想說~寫那些,我是在抒發我的心情...
等我想公開、想說的時候
我自然會公開!

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也請你們不用操心
這事件裡嚴格來說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旁人在一旁幫忙說話
並不一定有啥用!
也真的不是只有"誤會"二個字就可以解決的

這事件
我只選擇讓少數朋友知情
我並不想製造八卦
畢竟,在這事件上受傷害最深的不是我
而是那位,曾經在網誌上當你是朋友
在你工作不如意時....
在文章中鼓勵你、為你加油....當時所謂的好朋友!
請你好好的想想.....
這些日子裡,你說了多少傷害她的言語.....
又或許你一句也想不起來....
是真想不起來還是妳故意選擇性遺忘...
罷了...

在我和他的心裡,這些日子與妳所建立的"友情"
早就一步步的在遞減.....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
這絕不是突然的~也不是空穴來風!

原想
事情過了就不想再說什麼...
可是偏偏又有受託的朋友一直來關切!
到底是誰讓事情愈來愈複雜的?
言盡於此!!

【引用維尼麻所說的】
有幸  成為大家的朋友  停留在大家的生活中
無緣  成為無心人的過客  就悄悄無聲的說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