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聽說過有人對"好兄弟"會特別敏感
難道狗也有嗎???

前天夜裡凌晨一點
開了大醬家的唱歌唱不停來看
在睡夢中的兜小莉驚醒
左右張望狗叫聲哪裡來
看她那副呆樣我還笑她咧~
關掉之後,兜莉開始不安定
我繼續在一旁對她說~沒有了,關掉了啦!!!!
是我的錯,我不該在半夜吵醒她!!!!
看她在房間又開始~時而抬頭、時而左右張望(又開始了)
接下來,她不肯趴下休息了
坐挺挺的發呆、 看著房間
一會又跑到房門口坐挺挺的看著我
開了房門讓她出去,看看她到底想幹嘛
這小妞先是跑到客廳對著窗戶看.......
又往反方向跑進廚房,攀上廚房的窗戶向外左右張望.....(好像外面有東西可以看一樣)
看她對著窗外看了好久,我又開始發毛了
叫了好幾聲,她才肯下來~然後進房!!!!
想說這樣出去巡邏過了,應該可以安心的睡了吧?!
哪知她依舊坐挺挺的望著房間裡關上的窗戶注視......
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又開了一次門讓她出去走動
最後她還是選擇廚房的窗檯攀上去往外看.....
半夜一點多了到底有啥好看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上前去看外面到底有啥......
另一方面我深怕她看完會有對外面吠叫or嚇到跑回來的反應!
還好,都沒發生!!
就這樣,再一次回房後兜莉還是不太安定.....
不管她了,趕快關燈上床睡覺好了!
最後~她嗯嗯嗯了幾聲後才肯趴下來!
結束了我這晚的驚嚇!!

※隔天,將這晚的經過說給老媽聽,老媽說:7月到了外面總是會有比較多"好兄弟"
兜莉可能看到了,老媽叫我晚上把窗戶關起來,再留盞燈。

 



原以為事情應該結束了
哪知
昨晚我"特地早點睡"
12點以前關燈睡覺
在我幾乎入睡時
兜莉突然狂吠又嚇醒我一"一
這次的叫和上次不同
是有人開門進來她才會叫的聲音
直覺反應:老媽白天說,我會怕的話就叫老弟過來陪我好了!
所以~我以為是老弟過來了
結果~兜莉還是叫不停,外面也沒開燈.....
邊生氣兜莉半夜狂叫,邊起床準備開門.....
門一開,客廳根本沒有人......
大小姐,12點咧.......妳到底在叫什麼啦!!!!!!
我多希望門一打開可以看到的是我弟.....
還可以順便唸唸他,幹嘛這麼晚回來!!!
結果...................沒人
還好她只叫這麼一次
進房間後沒多久她比我還快睡著!
因為這位大小姐又睡到在啜泣吵到我.......
那前半段那場是在做惡夢嗎????

※經過幾次的經驗,又加上7月的敏感時刻,都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我看我的膽子被兜莉訓練的愈來愈大啦!!!!!
現在想想,這小妞在去年的7月也出現過怪怪的反應......
這時,我倒希望兜莉是個神經大條的孩子!!!!


●現在徵求
有沒有什麼避邪or安定心神的秘方可提供?
我不是迷信啦!
但是,寧可信其有!!!
真的是年紀愈大愈膽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