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星期六早上八點半照例上了愛狗
臨時被糾中午的美食照舊
喔耶!!!真開心
匆匆的讓兜莉游了二小時上來洗澡
中午12點準時出發龍潭至傳家享用客家美食......



((((什麼?兜莉麻不是在減肥?!嗯......那是星期一到五的事!六日公休!!))))



這間餐廳特色在於它沒有菜單
老闆視每桌人數的多寡決定出菜的數量
在大家到齊後~開始出菜囉!!!
出菜速度很快!!!



店家招待的小菜~

左:醃漬的薑 中:百香果青木瓜 右:豆干......



非常下飯的薑絲大腸~酸酸酸




鮮嫩甜美的白斬雞




大黃瓜vs花生醬

超爽口的~好吃!!!!



炸豆腐炒鹹蛋

豆腐很嫩又不會太鹹



這肉~肥的洽到好處!

一點也不膩....



野薑花魚片羹

大家都說有香香的野薑花味~可是我吃不出
莫非是我的味蕾和大家不同.......



三杯茄子大腸頭

很勇敢的和大家吃了一塊大腸頭
超Q的......




這隻魚我不認識它......

但它特別在於這三種沾醬....
左:薑醋口味 中:芥茉口味 右:五味醬
都很好吃!!!



炸螃蟹

對於吃這類的海鮮~吃法太困難的我會放棄!
愛吃的人說不錯吃!!!!



這道應該算甜點吧

裡面有香蕉、美奶滋、花生....綜合口味
吃起來的感覺很妙!



富有豐富膠質的豬腳湯

用中葯和黑豆一起熬煮
味道剛剛好!!!!
可惜已經太撐了~真想多喝幾碗湯!!!!



甜品

桂圓加中葯材"皂仁"



每道都好好吃~我還把一碗飯嗑光
結果撐到不行!!!!!



吃飽了~起來走走晃晃......











沒的吃這小孩也這麼開心~真的變了!!!!



被拔拔帶去另一個包箱休息的帥Q比



一直處於興奮狀態的RICO



唯一乖乖趴下睡覺的米小路

拔拔麻麻跑去福華渡假~米小路是非常好帶的小孩



米路SAY:拔拔麻麻~沒有你們!我一樣過的很開心!!!




最後應老闆熱情要求來張大合照!!!!





傳家生活小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179號

電話:(03)479-1891


老闆人很好、很好客
帶狗狗去的話別忘了要有公德心喔!!!!











※無名的相本不知搞啥~一堆照片縮圖中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