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過了內湖流浪動物之家

有段
90度的下坡彎道

很奇怪明明沒下雨,地卻是濕的!已經很多天了~~~~~

我前面一台小貨車>小貨車前一台機車

不知為何
小貨車前那台機車打滑先跌倒,於是小貨車緊急剎車

在小貨車後頭的我,並沒有騎很快,可是它緊急剎車,我也必需馬上緊急剎車

剎下去那剎那我就知道不妙,因為我也打滑了>"<

雪特!!!

我連人帶車整個往右側倒~所以我的身體現在整個右側身超痠痛的!

故作堅強的自己起身,還好沒被機車壓到!

路人甲乙騎士都停下來關心~
(還好是下班時間,如果是上班時段,應該大家都是冷漠的吧....)

好心路人甲騎士見我爬起....

問我:還好吧?有沒有怎樣?要不要它(小貨車)賠,妳沒錯,是它(小貨車)的錯...

我:都還沒回過神咧~完全不知要說啥,只回了句:我自己打滑...=.=

路人甲幫我把機車牽起來~結果發不動orz.......牽到一旁繼續幫我發(當時全身無力,根本牽不起我的小黑)

小貨車上二個人也下車關心前面那台機車沒事,就來關心後面的我......

路人甲真是夠路見不平的~他罵了小貨車司機,說他開太快@#$%&說到火葯味都來了...(我在一旁有點小傻眼....)

其實小貨車也是怕撞上前面那台機車才緊急剎車~而且,小貨車也沒開很快.......

最後搞清楚狀況,這五位大男生有致一同的都在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我只知搖搖頭,回說:機車發的動就好了!(從頭到尾,我都是戴著大口罩&安全帽,只露出一對驚嚇過後的眼神........)

連聲道謝後(謝他幫我把機車發動)~自認倒霉騎著我的小黑離開那個地方...

可憐的小黑也帶了擦傷和裂傷!

而我,回到家查了傷勢才發現~

比較嚴重的是右側腹部那塊骨頭,又紅又腫>"<,其他手肘、膝蓋瘀青也開始浮現.....脖子也痠痛!

看樣子明早起床~我有的受了!

(((((((((((好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