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真的有嚇人!
本來颱風天是很好補眠的日子~但風雨太大啦!
外面的聲音讓我沒辦法安心的躺在床上睡覺!
只能一直守著電視關心它何時離開...
母女倆各佔一邊沙發~兜小莉睡的倒是挺舒適的!

一整天呼呼的風聲~偶爾有點小驚嚇,自己跑去躲在桌子下!
停電了~她也無動於衷~我啥也不能做,只能默默的祈禱電快來!
昏睡一小時後~電總算來了!
還好,只停了一小時...
不然,蠟蠋、手電筒都沒準備的我~
心裡還真有點....

↑睡很飽的臉.....


另外呀,那晚半夜準備關燈睡覺時
我發現牆上有隻蟲~順手拿了衛生紙去把它抓起來!
也沒多想,捏了一下,蟲沒死
仔細一瞧,才發現它怎麼那麼多隻腳....而且捏不死!
下意識認出它了...這是傳說中的壁蝨嗎?
((((((((((((((((((MY GOD)))))))))))))))
養兜小莉快三年了,我還第一次見到壁蝨咧~
而且,星期一才幫她點了蚤不到,星期五晚上發現牆上這隻...
我記得蚤不到對壁蝨沒啥葯效!
每次都是聽大家在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有點小驚嚇!
我很努力的用衛生紙解決牠,壓了超久的~~~~
終於,壓扁它了,把它丟進馬桶沖掉!

檢查了一下兜小莉的身體~沒有發現!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兜小莉身上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