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魔鬼甄與天使嘉的blog中看到這篇春日-霜降牛肉鍋食記
整個人可以說是完全陷在那霜降油花的漩渦中呀....
奇怪,阿飄月都過了~怎麼愛吃鬼沒有回去報到....
星期六一早帶兜小莉去游完泳~洗完狗在很飢餓的狀態下提到了春日
就有人很阿殺力的回答:要去吃,走阿!!!
喔耶~真的嗎?比我預期中還要快品嚐到耶~真開心!!!
約的臨時~三個人就成行了!
選在下午五點,店一開始營業時間進去報到~
剛開始營業,客人不多,上菜速度非常快!
仔細環顧一下四周,一樓店面位置不少,還有地下室和二樓~
廚房的師傅與外場的服務人員也很多~算是間不太小的日本料理餐廳!

入座後~服務人員很迅速的遞上餐具、熱毛巾、熱茶、小菜一盤。





因為只有二女一男,想點的菜不少,但怕吃不完,所以~就之後吃的下再點!
今天去的主要目的是霜降牛肉鍋&綜合生魚片~(其實我還想吃炸蝦天婦羅

四種生魚片~我最愛的還是鮭魚。其他三種也很好吃~新鮮度100分!


鍋物先放菜盤做底,服務生先端上一鍋高湯,很大一鍋!
菜盤上來時,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菜盤配料全下鍋~



呼呼~~~~就是這盤把我吸引來的!(流口水ing~)

靠目測無法算出這盤有幾片肉~三個人吃真的很多!(有人吃不到一半就投降,剩下二個人就吃很多.....)


肉片比我想像中厚




鍋物附贈的海鮮食材~蝦子很新鮮、甜不辣我也愛,其他火鍋料就普通。



等待的時間裡~~~~高湯香氣四溢。



總算可以開始涮肉片啦~

因為肉片的厚度~燙的時間沒有想像中快,還是吃個八分熟比較OK。

我第一口先品嚐原味肉片之後才開始沾醬吃。


這是霜降牛肉附的沾醬(類似豆瓣醬之類的~)



配上沾醬的牛肉~又是另一番風味,有提味的效果,真的很讚。



我本來不打算吃烏龍麵了,已經很飽囉!
但,不知為何看到剩下的烏龍麵條擺在我面前~還是忍不住的將它下鍋。
而且還吃完它,口感挺優的~撐!!!



用餐完畢的甜點-綠豆湯

這碗甜點還不夠~之後又到通化街『愛玉之夢遊仙草』買了仙草愛玉回家享用~


※感想:
霜降牛肉-優,我還要再去吃,不過下次要約多點人,才能點更多菜色^_^"

※本日消費
霜降牛肉火鍋$1798
綜合生魚片$460
適逢週年慶9/1~9/20全面九折,不過其實上網就有
九折優惠券可列印。

春日日本料理(大安店)
電話:(02)2708-1805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