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弄兜小莉的時候不小心弄下來的.......

我整個
大驚!!!!!


真的被我摳掉咧.......


看的出是什麼嗎?!


猜猜看吧~~~


今天會很忙~等忙完再來公佈答案!









 


 


大家都吃完飯了~
看到這解答希望不會害你們反胃...


晚上給兜小莉啃完六角潔牙骨&一根麻花捲後
開始用紗布幫她清牙!


她的臼齒一直是我很不想認真去看的地方
因為長年累積後~不管怎麼清就是不會變白!
已經打算好三歲要讓她去洗牙了
因此,刷牙的工作我也變的沒那麼認真...


只是昨晚~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幫她清後臼齒時
發現那個頑固的污垢裂痕....
於是順手去摳它,沒想到....
就這樣被我摳掉咧
MY GOD!!!
太神奇了~
不曉得它算不算是牙結石




紅色圈圈裡的那顆牙較白的部份就是摳掉污垢的那區~變得乾淨多了!

大家請自行略過其他幾顆牙黑黑的部位!
我應該把它們馬起來的~

這樣被大家看到...(很害羞

我想那麼容易剝落的原因
可能是前面二根潔牙骨和麻花捲的功勞!
因為我都拿著它們,儘量讓兜小莉用後面的牙齒咬~
所以有破壞到那頑固的污垢吧...
污垢不再,我會比較勤快幫她刷牙的!
希望她口氣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