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愛狗發現一位小美女~

目前年齡三個月!


三個月的小朋友~不是都很"丟"嗎?

她卻穩到讓人嘖嘖稱奇呀~~~~~~~~


可別小看我是小女生喔!!!


我的拔拔很優秀~

我將來一定能和我拔拔一樣優秀滳!!!


小女生還頗有個性的~要拍她的正面照!老是不給拍~


拍到了也是模糊照~

我有口愛嗎?


這位受家暴的姨姨很想抱我回家~~~~



連腳蹼都又黑又圓~(好想咬一口)



我們一家有六口~今天只來了三口

後方在洗澡的是我的阿姨~日光浴的是我阿拔!!!


我也在做日光浴!!!!



他就是我的阿拔啦~洗完澡正在晾乾&站姿訓練!


這個姿勢維持了有20分鐘吧~完全沒動過!!!!


我拔拔很厲害吧~


將來我也會和拔拔一樣優秀!!!!


照都拍了那麼多了~拔拔怎麼還沒洗好澡呀?!


等到快睡著了......











開心!


等到扁嘴.......



真的好久喔...................



生氣了~不給拍!



表情很多~


最後和我阿姨來一張合照~

YA!!!可以回家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