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晚上我在幫兜小莉梳毛時
發現她的左眼下方有顆小紅點~
就是一小顆紅紅突起來~
想說再觀察看看它的變化....
隔天一早起床
發現兜小莉左眼下方變得像長了一顆痣般~
一點黑又沒毛~小明顯!!!
這下我可緊張了!!
因為那點手去摸感覺它已經突出來很明顯了~

下班回到家後~
騎著歐兜邁~載著兜小莉去找醫生北北
今天醫院的狗狗還真多~
今天是溫柔的醫生阿姨前來看兜小莉的狀況~
【醫生阿姨】這看起來像是一個小膿包,而且已經在結痂了!
【麻麻】阿?!那就是快好囉?
【醫生阿姨】嗯!它自己會自然痊癒!!!
【麻麻】呼~那我就放心了!!!!

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要離開啦~
兜小莉好久沒量體重了!
更何況我們瘦身了一個月~
當然要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呀!!!
兜小莉站上去~一看
結果~~~~~
"""24kg"""
ya!!!!!我們這個月的減量餵食&勤游泳
果然發揮功效了!!!
兜小莉上次量體重大概1、2個月前了吧~
當時26kg左右
過了一段時間~她又長大隻了!
體重並沒有變多~真是開心!!!

開心之後~
接下來突然跑出一句讓我聽到差點跌倒的話!!!!

【醫生阿姨】嗯~你們還在上狗x生嗎?
【麻麻】@#$%^&*!(此時我腦筋有點反應不過來.....)
【麻麻】哈哈哈!大笑後~一臉尷尬!!!!
【麻麻】阿!可以當作我們沒上過嗎....!
這時一旁的另一位醫生北北說話了~
【醫生北北】看這樣子應該是沒啥好消息吧.....
麻麻這時在一旁尷尬中~還對醫生阿姨說~
【麻麻】妳記性怎麼那麼好呀!!!可以當作這件事從沒發生過嗎?!
隨後禮貌性的道聲byebye快步離去!!!!!

回到家後還在msn上和維尼麻描述一次當時情形!
(維尼和兜小莉那時一起手牽手去上狗x生的課)
維尼麻也說~記性太好了吧!!!!
因為兜小莉已經個把月沒去那看過了~
沒想到人家還是記得!!!!
唉唉唉~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不會再次選那條路了~
只能說~兜小莉沒有服務的使命!!!
頂多只能乖乖的坐下讓鄰居的迪迪摸摸她~誇獎她好乖!
如此而已~這樣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