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以前同事和他們去澎湖玩三天


可是在訂金繳完後我就後悔了>"<


我開始想我要離開她三天.....


擔心平常一堆有的沒的大小事家人弄不好....
平日除了中餐是我媽負責外
其他的早、晚餐都是我在餵!
雖然爸媽會照顧她~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
總覺得一下要離開她三天~很捨不得!!!!
如果能帶她一起去玩就好了!!!


沒有養寵物的人是無法體會那種不安的感覺!
就如同我和朋友說我放心不下~兜莉
可是他們卻無法接受我為了她不去的這種理由...
嗚!!!!!我錯了!!!!!
沒有下次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卻開始有分離焦慮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