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大家別緊張
不是兜莉家又要玩抓抓樂啦!!!
看到最近各家的網誌紛紛完起"抓抓樂"的遊戲
一玩就上癮的兜莉麻一直被大家唸......
害我抓的得很不好意思咧~~~~~
回家後~把最近抓抓樂的獎品拿出來整理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不少咧!!!!
這樣說~~~~又要被討厭了吧!!!!



NO.1這是我們家的第一份抓抓樂獎品(茶樹精油濕紙巾&外出用水碗)

六口之家~抓十萬人次的活動!!!!




NO.2 這是M&M murmuring




Give Me 55555的可愛防滑小襪襪!!!





NO.3 黃金秘密花園

仔娘家抓五萬的護髮滋養液~很好用!!!




NO.4 圓圓家生日抓抓樂

獎品非常的豐富~有拉扯玩具、雞肉乾、牛皮骨!!



另外還送兜莉麻一個可愛的KITTY吊飾~





NO.5 這是在米路家玩猜猜樂獲得的獎品

貼心的米路麻還附上一張小紙條!!!!



瞧~是一條繡上Dolly英文名的吸水毛巾

So..................sweet!!!!!!




NO.6 是在小元那玩球球生日抓抓樂抓到45316&猜猜樂同時中獎!!!!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概就是以上.......真的就是LUCKY!!!!
我真的有在認真上班啦!!!!!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
小元家又在如火如荼的進行2316&5316的抓抓樂活動!!!
當然我也在其中啦~
當我在感受緊張刺激抓抓樂的同時......



兜小莉~完全睡翻了!!!!!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來......




熟睡......





完全熟睡狀態~~~~~


相信有參與其中的人都感受到那份緊張刺激和扼捥的感覺了!!!!
這就是抓抓樂好玩的地方啦~
不過這個活動~我只抓到2314啦!!!
不知有沒有人中獎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