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生‧氣‧了


現在又累 又餓...........



等我補充完體力再上來發洩!!!!



誰惹我????





還有誰)))))))))))))))))))))






當然是這不孝女!!!!!!!!!!!!!!!!!!



 


 

連續二天濕冷的週末
我也很無奈!!!!!

本來想再忍一週再幫兜小莉洗澡
可是見她又在狂抓狂咬身體....
只好硬著頭皮很克難的在家幫她洗澡!
今年度好像第一次在家幫她洗澡......
這也就是說~她幾乎整年度每星期都去游泳.....


非常克難的在小浴室和她耗了快二個小時
出動一堆乾毛巾外加一台小吹風機
還要應付一隻體力不錯~不太給吹狂丟的狗!


二個小時過去像是打一場仗一樣...
沒有游泳的她~洗完澡後也不知累什麼勁
到底是誰比較累???


解決完她
苦命的我~便開始打掃家裡、浴室
最後~在清理整間狗毛的浴室時....
頭往客廳一瞄
真的不妙......



這個臭小孩又給我在墊子上尿尿啦)))))))))))))))))))))))))))

她還因為被我驚嚇到~沒解決完
邊走邊滴....................一直到廚房



瞬間真的整把火起來......
‧我才全部打掃過一遍.....
‧現在倒處都是她的小便.....
‧墊子才換洗過又換了新的布套......
現在是怎樣....嫌我時間太多嗎?????
這種又濕又冷的鬼天氣
又是棉心、又是布套、還有腳踏墊.....




我真的很生氣
當下呼了她幾下.....
第一次犯錯我沒有當下發現....我可以原諒!
可是累積到第二次~我就會覺得妳是故意的!!!
那是妳睡覺的地方,不是小便的位置!!!!!
連續二個星期日都給我出這種包!
我真的火了



之後完全沒給她好口氣
她自己也很認份的不敢吭聲

窩在餐桌下.......沒有墊子了自己好好窩著!!!! 




見我坐在沙發上~從桌下出來....想過來撒嬌!!! 
我還是不准她過來就這張臉......




靠這麼近也沒用!
 
妳真的惹火我了!!!!




妳自己好好反省!!!!!!!

她趴的這個位子原本有塊踏墊....現在~冷冰冰的地板陪妳就好!!!!!!
  



到底是誰比較累呀?

幫妳洗澡的是我~妳累啥!!!!!!




還需要什麼墊子))))))))))))))))))))))))))

妳窩好這個姿勢過冬就好啦)))))))))))))))))))))))))))))))))




看上面幾張照片~反光的地板....
看的出我認真的程度吧!!!!!



後來補個眠休息時
一直窩到晚上八點多
如果是以往的她
早就醒過來到床邊頂妳、吼妳起床了!
今天~完全不敢!
一聲也不敢吭!!!
聽到她在咬身體時~我一出聲她就立刻停止不動!
最好~一直都這麼聽話!!!!!
也知道惹到她娘皮要扒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