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電影了
都忘了上一部的片名是啥了.....
周日和幾位好友相約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
特地和某人約早點到~先去逛逛周年慶有沒有啥好康!

劃好電影院位子後
開始到處走走逛逛~
第一站 填飽肚子先!



滬園上海湯包館

這間是我第二次來~二次光臨都和同一個人來!
(只要是哪有好吃的一定少不了她啦!)





必點--大餅捲牛肉




無錫排骨--可惜肉老了點!味道還不賴!!!




主角--上海湯包




呼呼~皮薄又多汁


再沾上這碟薑醋醬油~喔依系!!!!!




蟹粉白玉




青炒高麗菜

吃了這麼多肉~總是要吃點菜綜合一下!
可是~菜溫溫的.....扣分!



再來杯冰涼的酸梅汁~

好滿足的一餐~


 



走到電影院~
經過了這家.........




我們又進去了.......




我看上這頁!

猜猜我點哪樣~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還有30分鐘電影開場!!!!

點完餐後還問服務生~需要等很久嗎?
真是澳洲來的客人~才點完就在催餐!


我們也沒有催啦~只是問一下.....









































我點了紐約黃昏.............

二球冰淇淋+一塊布朗尼蛋糕
(我承認~有點太多了!端上來時小後悔....)
但,還是很滿足的把它們嗑完~好好吃!!!!!




一整天,幾乎都在吃!
看電影也不得閒~
嗑了半份熱狗麵包&半桶以上的爆米花
我該去看醫生了!!!!!
一定是病了..........









ㄟ........忘了說周年慶
買了啥?
什麼也沒買~
只買了二套床單組!
原本是只想買一套的!
哪知一轉身看到法蝶先偷跑賣的一組床單組
(限量20套)
價格?原價6折左右........
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然後又拿了買床單組的發票
去兌換買5000送500禮券
就這樣又用換來的1000元禮券去挑了件羽毛外套!
周年慶真是個無底的深淵呀!
沒事,真的不要去隨便亂逛!!!!!
看電影去!!!!




唉喲~我怎麼覺得寫完這一篇
會有一堆人被我嚇跑!
太會吃、太會買......



算了~解釋未必有人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