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才過了三天~

就有一連串的鳥事搞的我心情糟



昨天才說聽到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更鳥!!!!!



讓我火大到在msn、skpye的暱稱上狂飆!!!!

話說今天公司有同事一早打內線給每個人問........
要不要捐100元?
最近這100元很火紅~應該不會有人不知吧?
我開頭就回:為什麼要捐?
她回我什麼我已經忘了~
反正最後她就一直魯我:不管,我就是要逼妳捐!我已經把妳名字登記上了!
100元扣在下個月的薪資帳上.....
X的~很想罵髒話!!!!!
我並沒有挺誰.......
可是,這種強迫人的方式我~非~常~討~厭~!!!!
莫明奇妙~妳要捐是妳家的事!
我要捐也是捐給其他有需要的單位!!!
給政治客幹嘛????
幹嘛要這樣逼人呀!!!!!
愈想愈火大!!!!!
過一會~那人走到我座位附近
我便又問他一次:為什麼一定要我捐?我不想捐呀!!!
旁邊聽不下去的老臣就站出來說話:你這樣子威脅人家不對喔!!!
對方裝皮皮的還厚臉皮問我:我有威脅妳嗎??
雪特!!!!!是怎樣!!!!!
真的很嘔!!!!!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捐那100元?
答案當然是沒有!!!!
因為在辦公室我那樣大聲反問那同事後~
處理薪資的同事又打了內線來對我說:他會把我名字劃掉!!!!
這才消了些氣!!!!
不是那100元的問題.....
是這樣被逼!!!!!
感覺很糟!!!!!!



現在只期待周末的到來~

((((((((((其他鳥事都離我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