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那個...........................

本篇和兜小莉沒啥關係啦
想轉台的請便.......






這是晚餐

不是兜莉的~是她娘的!!!!!




水煮高麗菜牛肉片"清醬油"

日式清醬油的卡路里100ml才40卡~
我稍微留意其他品牌的熱量~它算是最少的!!!!!





真的是第一次"自己煮菜"

份量完全無法拿捏
一次就下了半顆高麗菜~才吃一半就覺得太多了!!!!
"剛好"無油無鹽便宜了兜小莉
我們母女倆的晚餐一同分享那盤高麗菜




為什麼要吃這個?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上週po的那些美食記吧!!!!
我有說過~不是不胖,時候未到!!!!
現在我開始警覺到了自己到了25就該認份了~
站上體重計~出現了有生以來的最大值
雖然不至於像某人一樣一年胖7kg.....
但~從發育後的最小值到目前的最大值差距了6kg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所以,我決定從晚餐開始下手!!!!
在這也順便告訴我的"吃飯咖"這一個月先別糾我吃好料了!!!!
等我先把體重降一些些下來再說嘿~~~~
還有,我怕我忍不住會打電話找咖吃飯!!!!
請你們記住~~~~~~
千萬要拒絕我!!!!!!!
(((是不是好朋友就看這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