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9
◎又是不討喜的盤點日!

◎7/14前一定要有所進展!
◎今天又是星期五耶~剩下2集了吧!
◎飯局始終沒有停止的跡象...

960627
◎破百咧~期待下個月中驚喜降臨!
◎不想跟幼稚鬼一般見識....=.=

960626
◎對於某些事~我就是有我的堅持!
◎小腿莫明奇妙過敏一週~
◎OMG~愈說愈上升是怎麼回事!誰來幫我把這頭豬帶走呀一"一

960625
◎天氣熱沒有出門的動力~呆在家還是熱~一天沖二次冷水澡!!!
◎反正水費比電費便宜~只能這麼想!!!
◎休息了二天還是累...體力真的很差!
◎看了N次重播~還是一樣的感動!
◎六月最後一周....
◎最後一周的衝刺~加油!!

===============================↓Week4↓===================================


960623
◎昨晚的星光大道很精彩~離人很棒!
◎小楊~害我哭到眼睛都腫了~
◎今天大部份的人都要上班~我卻要浪費一天特休!這是公司規定~唉!!!
◎兜小莉一星期游三天~最開心的是她吧!
◎還好~肉墊的傷復原的差不多了!真快~


960622
◎還沒到公司就一身汗~熱!!!
◎天阿~我又被豬附身了>"<
◎明天大部份人要補班~我們規定用年假休!唉~想上班都不行....
◎今晚不知還有沒有小楊~


960621
◎再次近距離擦身而過~到底有沒有發現我?驚險~~~~
◎重溫去年墾丁遊~好多回憶!今年還沒帶兜小莉出過遠門咧~不知有沒有機會...
◎那個滷味~我也想吃咧!跟團~跟團!不要買太多就好~

960620
◎四天假期一下就沒了~精神沒有比較好!累~
◎放假四天~兜小莉游了二天!累壞了....
◎可憐的大小姐~後腳又磨破了...能躺就不要坐!
◎一個人嗑一箱葡萄~大滿足!

===============================↓Week3↓===================================


960615
◎無意中看到水蜜桃阿嬤的新聞~又跟著難過了!真的非常讓人不捨...加油!!!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什麼力量可以讓一位阿嬤擔下七個孫子的養育重任?!
◎星期六晚上沒節目~就看看金曲獎吧!
◎我想~吹水機是該敗下去了!週間實行沖澡運動~
◎準備再換回希爾斯....飼料又漲價了!!!

◎原來還有端午節獎金~差點就忘了!不無小補~~~~
◎四天連假~大家都跑出去玩啦!我們....


960613
◎兜小莉啃完牛皮骨的臼齒愈來愈乾淨~~~~~
◎無聊、小心眼的人還真多~和你又不熟,憑什麼要強姦我家快報的版面!口亨~口亨~~~
◎喜歡活在自己虛設的數字裡是你家的事~噁!!!!
Flickr有中文介面了~貼心多啦!

960612
◎累累累~不知在累什麼~就是累....
◎最近很反常咧~嘴巴那麼癢嗎一"一
◎怎麼毛掉的那麼誇張呀~兜小莉!

◎6/17和兜小莉獨立生活滿一週年!
◎四天連假快來咧~做什麼好呢?
◎我覺得小白是無辜的咧...可憐的小白

◎星期六金曲獎~有星光幫喔!
◎收到Google Adsense 個人識別號碼(PIN)囉!期待下個月的驚喜~~~~

===============================↓Week2↓===================================


960611
◎早上看到昨天錯過報導小楊的電視新聞~唉!難過...希望可以再見到小楊出場!
◎兜小莉2歲5個月~
◎驚!啃牛皮骨牙斑去掉不少...
◎享瘦無所不用其極~在MOMO購物台買了健康管理餐~味道太可怕了~~~退貨!!

960609
◎今晚的星光大道還是一樣精彩~下一集能看到六人穿泳褲出場嗎?期待ing~

960608
◎等等又要去會場待半天~下午才能回公司!
◎今天又星期五囉~超級星光大道!希望小楊不要放棄...
◎兜小莉妳發什麼神經呀~另一邊床腳也受傷了!防蚊液沒用...

960607
◎會場站一天~全身痠痛!明天還有一天....一"一
◎怎麼一堆不好的新聞~淹水、無照酒駕撞人、小楊要退出星光幫@@
◎兜小莉懶洋洋~預防針的副作用?
◎原來神經大條也是好事!兜小莉睡的很安穩~~

960606
◎原來是基本薪資的10%不無小補!果然是良心發現了~3年來的獎賞?
◎雷雨交加的一夜~兜小莉有些小緊張!
◎今天要去世貿待一天~無奈!
◎咦!快破30萬咧....
◎畢業晚會有星光幫相伴~真是幸福!!


960605
◎睡前開1小時冷氣~果然比較好睡!
◎今天完全不需要外去~YA!
◎比起悶熱的天氣~我開始愛上雨天...
◎今天兜小莉年度預防針...晚上雨可以停一下嗎!
◎申請→BlogAD當Dolly家下線喔~

960604
◎大魔王回台一週~皮扒緊日!
◎昨兒個~清晨6點半起了大早...大小姐上山游泳去!
◎這雨~是下足前幾天沒下的份嗎?也好~希望天氣能涼爽些...
◎放羊的XX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
兜小莉把自己尾巴咬爛了>"<
◎又有新玩意兒了~有興趣的申請玩玩吧→
BlogAD

===============================↓Week1↓===================================


960601
◎半夜被冷醒~兜小莉冷氣是妳開的嗎?!
◎電費今天開始漲三成....快被榨乾啦>"<

◎今年度又過一半了~怎麼這麼快!
◎能滿三年嗎?我想......
◎又是星期五了~別忘了今晚的超級星光大道!!
◎明明就養在同一缸的魚~大小竟然差這麼多....
◎昨天造訪了The‧飯屋忠孝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