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31
◎穿到第3段了!加油!加油!!
◎YA~YA~YA!!一個月又要結束了!
◎不討喜的盤點日。
◎昨晚2個人又出現了~唉!唉!唉!!!
◎強迫自己不要開電腦,12點前上床睡的感覺真好!!!!
◎昨晚和兜小莉玩蓋被被.....大小姐最後不領情!口亨!口亨!!口亨!!



960128
◎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以為會有奇蹟出現...沒想到....一陣鼻酸!!!
◎距離9天年假倒數14個工作日!


===============================↓Week3↓===================================

960126
◎又是入冬最強冷氣團?!一定要在周末報到嗎???
◎已經二個星期沒洗香香了...我不想忍第三個星期一"一orz......
◎本期統一發票一個安慰獎也沒有...無緣吶))))))))))

◎因為瀏覽人次讓搜尋找到我家跑到第一頁...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承蒙貴公司對本無名小站的抬愛......
◎懶的鬥了~大家知道就好!!!千萬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覺了.......
◎生活無力感湧上心頭!唉~唉~唉~.......快走開!

◎感謝老媽的雪中送炭~


960125
◎昨晚回到家,兜小莉做了件讓我暴怒的事!整晚沒理她......

◎秘密武器好像真的有點用...大肚腩消了些^^"
◎有機蓮霧&蜜棗~又甜又多汁~oh ya!!!
◎消費者自保的年代...唉......


960124
◎雨終於停了~空氣也變冷了!尚可接受的天氣!
◎兜小莉妳半夜在歡什麼呀?早上醒來發現滋滋遙控器還握在手上...累死我!!!
◎我知道為何一直遲到了~翻衣櫥要找件能塞下腰夾的褲子真是不容易一"一

◎呼呼~今天有人要去蜜月啦!法西10日遊)))玩的開心點餒!!帶個豬寶寶回來吧((欠打中.....))
◎blog又有新玩意兒~大家一起來玩吧!!!!


960123
◎濕濕濕...快點轉乾冷吧!!!!!

◎腰夾往前一步邁進囉~加油!加油!!
◎祭出最後絕招~希望有用!!!!
◎又一分鐘...今年才剛開始咧,我要雪恥)))))))))))))))))))))))

◎距離農曆新年倒數第18個工作天....^_^
◎吃飽閒閒沒事的瘋子還真多咧~鎖了!!!鎖了!!!想看的人自行找我索密^^"


960122
◎阿...星期日竟然下起雨來....兜小莉又沒游到泳了sorry......
◎穿著秘密武器還能嗑下麻辣~我沒救了嗎?
◎繼續加油~持續一周試試!!!!
夏天妹妹2歲生日快樂^0^


===============================↓Week3↓===================================

960120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真是舒服...可惜卻沒帶兜小莉出門....等明天吧~寶貝!!!
◎敗了2雙當季5折的小公雞~哇哈~開心!!!!!喜歡小公雞的人趕快去買)))))))
◎走在東區街頭...現在的年輕人穿著都讓我和小粒不懂他們的想法...是我們老了嗎?
◎熱鬧的市區讓我覺得自己社會化不足~還是在郊區自在點!!!!
◎17:30-22:30 小睡片刻的感覺~真好!


960119
◎滴滴答答要到何時?
◎周末又不用出門了....
裘裘祝福妳一路好走....雖然我們只有過一面之緣.....
◎我的秘密武器快點來吧))))))))))))
◎嘿嘿~我的秘密武器到手囉!期待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



960118
◎才說要節制~昨晚又跑去吃原燒了!完全破功>"<
◎腰夾~你等我))))))))))))))))))))

◎一連回覆了5篇回應~累!!!真的不能太懶一"一
◎還記得上次旅行社的那篇文章嗎?對方竟然要求我刪除,否則告我毀謗@@.....


960117
◎天氣怎麼說變就變~昨天大晴天 今天下大雨...還要持續一周@@
◎很好!兜小莉這週不用游泳了.......

◎樓上的是在搞啥鬼~打敲聲、腳步聲外加輪子聲>"<
◎下定決心~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看到點家的文~又在辦公室擦眼淚了......



960116
◎天氣怎麼這麼好?冬天走了嗎??
◎中華郵政的效率真高~星期五下午才寄出的平信...星期一就有人陸續收到信件了!!!

◎又無厘頭的做了一堆怪夢....很呆!
◎養狗人百百款~看事情的角度也都不一樣!有所顧慮也是應該的呀...
◎最好睡前看到採草莓的文章~當晚就夢到自己也在採草莓來吃一一lllll


960115
◎布小新慶生會圓滿結束~累屎啦!照片還沒整理......
◎忙!忙!忙!~忙碌的申報最後一天!!!!

◎我討厭被勉強任何事~為什麼一定要激怒我)))))))))))))))))))))))
◎兜小莉今天早上沒有上廁所~怪!!!!
◎卡片上星期五已經全部寄出囉!希望平安到達各位的信箱中~
◎冬天真是易胖的季節~太恐怖啦!!!!!
◎1年胖1kg...7年胖了7kg....這樣算多嗎?!

===============================↓Week2↓===================================

960112
◎兜小莉的小禮物今天寄出~請留意家中信箱喔!希望大家喜歡~(字醜請見諒....)

◎小卡的質感還不賴~很滿意!!
◎兜小莉莫明奇妙在睡前歡~惹毛我了>"<
◎晚上要聚餐.....
◎每個角落每天都有莫明奇妙的事在發生~還是別多管閒事了.....
◎繁殖不是不好,但也不是一昧的想要擁有子子孫孫的感覺...有為那即將出生的小生命安排好以後的生活嗎?


960111
◎又做了一晚的怪夢....

青柚...沒有想像中好吃,還好公司有補助!
◎兜小莉的米缸今早又一粒米也不剩...今晚到貨!生日當天斷糧危機@@lll別怕!別怕!!!
◎1月好多人生日,各位壽星生日快樂喔!!!!


960110
◎聯播都是大家的"幸福串連"~真好玩^^
◎回溫了~但又要下雨了.......
◎今天公司又要聚餐~真頻繁....
◎明天是兜莉寶貝的二歲生日~


960109
◎兜小莉2歲前夕...blog即將邁入20萬大關!!!放心!沒有要抓~別緊張^^"
◎晚餐~自己一個人嗑了一鍋火鍋....
◎愈來愈寬了!!!我知道....該節制了一"一
◎天氣太冷了~我和兜小莉無法適應....
◎兜小莉睡前哼了好久~不知在歡什麼!是太冷了嗎????
◎2007年~飯局有增無減...噗噗噗)))))))))))))))))))
◎後腦勺又變重了、肩頸痠、沉重感...應該是太累吧.....


960108
◎1/6 凱家的幸福喜宴~
◎1/7 外婆的80大壽,聚餐的桌數愈來愈多....兒孫滿堂呀!!!
◎兜小莉愈來愈黏人了~是錯覺嗎?
◎天氣好冷,睡一天的結果是~凌晨二點還有精神上網....

===============================↓Week1↓===================================


960105
◎今天真的比較涼~明天會更冷!請注意保暖!!!!
◎無名昨天透逗一天....是怎樣??
◎喜事接二連三~1/6喝凱家喜酒!!!!
◎幫兜小莉祈禱星期六可以去游泳...
◎電費怎麼那麼貴~真是吸血鬼一"一


960104
◎清晨5點才睡,瞇了2.5小時就起床~爆累!!!

◎沈迷在一部新韓劇中.....
◎聽說星期六氣溫會降到8度....一"一

◎兜小莉滿2歲的日子倒數一周!!!!


960103
◎兜小莉的肉墊又受傷了~痛!
◎我就是小氣、愛生氣、不要沒事來惹我~怒))))))))))))))))))))
◎和兜小莉黏三天的結果是~上班第一天~好想她......
◎四月的大阪櫻花雪~期待ing.......
◎和兜小莉分開5天~誰的分離焦慮症比較嚴重?應該是我一一llll
◎早上下大雨的好處是~吵到無法賴床.....


960102
◎新的一年到來~從頭開始碎碎唸^^"
◎民國96年了耶~時間過的真快!!!
◎連休三天假~真想繼續休下去....
◎開始期待9天年假的到來!!!
◎麻麻休三天假,兜小莉游二天泳~賺到了她!!!
◎外國的月亮特別圓?!電視上的跨年煙火~雪梨的煙火感覺比較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