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30
◎有句話一直很想說...說出來又怕破滅......
◎就是....快2歲的兜小莉真的愈來愈穩定了、也愈來愈黏人(不要懷疑....)
◎適合賴床的天氣....被窩好溫暖

◎又到了一個月的最後一天....我最討厭的【盤點日】
◎看到blog上的行事曆~才驚覺...這個月po文po的好勤喔!除了週休外~天天都po文耶!!
◎煩煩煩...【煩惱】又來敲門....它一直都住在我這,而我常常用逃避面對!(((((((((煩吶)))))))))



951129
◎天氣真的冷了.....這種天氣真適合窩在被窩裡!!!!
◎早上起床嚴重鼻塞,原因:懶的拿出冬被~活該!
◎出門前不知該穿啥,原因:搬家後還有一大袋冬衣未整理~還是活該!
◎現在的新聞好無聊,政治、政治、還是政治....換點別的吧!!!

◎新洗劑果然效果就是不一樣~洗後第3天兜小莉的毛持續柔軟中~繼續觀察.....^^



951128
◎兜小莉受傷的肉墊恢復中....
◎在公司上無名...速度特別龜>"<
◎心情悶悶 上班提不起勁.....
◎有冬天的感覺了....但,太濕啦!!!

◎上班日才過5/2 我就開始想放假了.....
◎都已經12點半就寢了...怎麼還是睡不飽!!!



951127
◎天阿!多久沒有中過200元了?感動ing.....(大家別忘了對統一發票喔!)
◎兜小莉連游二天泳 累壞了!!連洗二天狗 我也散了.....順便小修了毛~清爽好多!((謝謝米咕姐))
◎兜小莉腳肉墊受傷~走路會痛、檢查傷口會唉唉叫想咬人!心疼....
◎時鐘大亂!是熬夜惹的禍嗎?????
◎X'mas腳步近~換上應景的糜鹿裝!還喜歡嗎?!
◎昨晚夢到有颱風來(os:11月底有颱風真瞎!)沒想到....真的有颱風!!!




951124
◎伴娘服挑到一件不需要縮小腹的!
◎希爾斯怎麼又偷偷漲價啦.......什麼都在漲!!!老闆我的薪水呢?
◎聖誕節倒數一個月囉...屆時又要為活動而忙碌!!
◎事情看多了,對於某些事總是會~冷~眼~旁~觀~請原諒我!!
◎天氣真的轉涼了...早上起床有感冒前兆.....
◎總是被說我們很像姐妹的小粒姐姐
日快樂!
◎國中同學?有7.8年沒聯絡了吧!再遇上這種感覺真奇妙~
◎終於有所覺悟....既然忌不了口那就動一下吧!
◎乳霜、刮板、呼拉圈、仰臥起坐.....看我能撐幾天........




951123
◎今天要挑禮服囉......(別誤會!是伴娘禮服啦!)
◎兜小莉半夜不知鬼吼鬼叫啥~還好不是特殊月份,我比較不害怕了....
◎兜小莉的飼料桶裡一粒米也不剩,下班後一定要記得去叫飼料!!
◎昨天已經"早睡"了...怎麼智齒還在痛呀???怒))))))))))))))))))))
◎朋友呀...【介&紹】不得我的緣啦~請記在心裡好嗎!!!!(再說我就.................)
◎找一天來去
老德廚房
用餐給卡蘿打打氣!!!!
◎兜大小姐早上竟然沒便意~怪哉!!!
◎現在的
交友方式 進階到這種模式了?看到這個廣告的第一個念頭...這一定是"詐騙集團"....

◎晚餐在餐廳被國中同學認出~我竟沒反應過來!!!糗.....(畢業很久咧...我真的都沒變?這麼容易被認出一一lll)



951122
◎滴滴答答又下雨了....還好兜小莉的廁所不在屋外!!!
◎要挑伴娘服了~挑一件適合大吃的應該不難吧....我是愛吃鬼!!
◎天氣怎麼了?!早上下雨→中午出太陽→下班又大雨.....
◎氣象說天氣要變冷了....不要下雨就好!因為假日兜小莉要游泳......
◎風紀股長下午請假,我好自由~
◎2側智齒在作怪~脾氣暴燥中.......

什麼.....老德廚房要走入歷史....我不相信!!!!!
◎牙齒痛~晚餐嗑了一隻蝦手捲、一份鮭生、12個壽司.....好滿足!
◎糗了!!!兜小莉明晚有斷糧危機.....





951121
◎原來我也有愛碎唸的因子在
◎上周樓上有新房客入住,多了小孩的哭鬧聲和大人的腳步聲,不太能適應....
◎哪天真的忍不住,不知會不會衝上樓請他們腳步放輕點!!嗯...我是
"拍厝逼"嗎?
◎唔........還是忍忍吧!畢竟勢力單薄.......
◎我果然只適合一個人住,不愛被打擾!
◎說著~說著~龜毛的一面又出來了.......
◎晚餐回老媽那拿梅甘扣肉~好幸福!
◎持續好一陣子晚睡,這是惡習!要改!要改!!!!(從今晚開始....)




951121之前
◎本篇idea緣自於葛蘿真愛唸....我是愛學鬼~
◎幫兜小莉修腳底毛,臭小妞亂動害我剪到自己的頭髮....
◎最近做了一件生平最勇敢的事,難道人的年紀愈大 膽子愈大?
◎我的朋友們 你們心臟要練強點喔~下次不知還會有啥更勁爆的!
◎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EMA
~呼呼!!小緊張!!!!
◎和兜小莉搬出來生活5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適應的非常好!!!
◎年關將近~好多死別的事發生.....
◎在天堂的親人...願妳快樂!!
◎這個月我的
直髮變捲髮
....
◎每天不定時更新......
◎想到什麼就會來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