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友人問:怎麼最近沒po上菜文呀?

我:嗯....還是有自己動手做啦!
只是懶的po,因為大家比較想看兜小莉嘛!!!!

 


 

以下這幾道~非常非常的簡單!
所以~所有步驟我都略過啦!
想知道的朋友再問我嘿~



朝思暮想的蒸蛋.......

因為家中沒有必備的"大同電鍋"
我想用瓦斯爐弄蒸蛋已經想好久了.....
又看到blog裡有詳細的蒸蛋教學~
就試試囉!!!!
第一次弄~還算成功!!!!



嫩嫩嫩~我就是喜歡這種蒸蛋!不愛有蜂窩的......

配料加了香菇海帶芽~





接下來這道~自己胡亂炒一通!
還真的炒出這麼一回事......






看的出是什麼嗎???

呵呵~它叫泡菜牛肉..........
因為喜歡吃福中居的泡菜肉片~所以就自己來試試看!
沒想到~成品還挺像那麼回事的!!!



泡菜牛肉的重要功臣

這個牌子的泡菜挺合我的口味~我喜歡!




這一桌~請誰?!

話說某日~
布丁麻來找我吃晚餐!
小女子我就把近日所學搬上桌來~
弄了咖哩、蝦仁鮪魚和風沙拉、迷迭香雞腿、餛飩湯
二個女生吃這些~多了點!!!!
布丁媽很給面子的吃光光~真是令我感動!!!



以上
~大概就是最近的進度~
報告完畢!!


 


 

不要說麻麻自己吃~都沒兜小莉的份!!!!



她最近有雞胸肉加菜


才吃一周我就明顯感受到她長肉肉了.....

女兒呀~肉肉可以吃!
可是可以不要長在身上嗎?
否則我會抱不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