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到啥就想馬上吃的的壞習慣又復發了......
前些時候朋友給了份鮪魚涼麵的簡易製法!
突然想吃!!!!
終有動力做了!!!!!


公司附近沒幾樣好吃的~
所以這幾天心血來潮晚上都會做好隔天中午的便當



涼拌鮪魚冬粉


不知要用啥麵條~隨便拿了冬粉來取代!



怕味道不夠~還加上了泡菜!!!!

後來才發現~原來泡菜的熱量超低的!!!!!
涼拌鮪魚泡菜冬粉
賣相不佳
口感

 


又過幾天.....
想吃很久沒吃的馬鈴薯沙拉
於是發mail請教做過這道的布丁媽
下班回家立刻買了幾個馬鈴薯回家弄!!



醬醬醬醬........

馬鈴薯沙拉



好像~挺像那麼回事的!!!!

隔天早上帶了一些給老媽嚐~
得到的評語是:還不錯!!!!
哇哈~我媽應該嚇很大一跳!!
沒想到~我做的出東西來.....




我把所剩不多的馬鈴薯沙拉加入通心麵

增加飽足感的馬鈴薯通心麵!!!!
經過大師的指導~我有把通心麵煮熟了!!!!

馬鈴薯沙拉
口感




好友小粒口頭傳授了生菜沙拉教學


行動力十足的我~
下班後真的去超市買了些材料回家弄....



我自己覺得~這道的賣相還不賴!

愛吃蝦蝦的我
晚上買不到新鮮的蝦子
買了超市的草蝦仁來替代
生菜用的是萵苣
另外拌了洋蔥鮪魚
有豐富嗎?!
再淋上超市買的和風醬~好清爽!!!!

和風沙拉
賣相、口感都不錯!



夏天吃這些涼拌的東西~
感覺很爽口!!!!
還不賴!!!!


 


其實~我進"造咖"的功力可以說只有幼稚園小班的程度....
因為我曾為了弄高麗菜給兜莉吃~
而問過:水煮高麗菜要怎麼弄這種蠢問題!!!!
真的非常遜!!!!

以前在家裡~
在廚房頂多就是幫媽媽洗米煮飯和煮開水...
所以~老媽見我拿出馬鈴薯沙拉時.....
還一副"這是妳做的?"
不太敢相信的樣子!!!


在各家賢妻良母面前獻醜啦
大家如果有啥簡單好做的菜色
願意分享的話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