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來第三次了
距離上次光顧也過了半年囉!
此次出席~完全是去搭伙的
朋友的朋友生日~我是專程去吃飯的!
哈~~~~~~~~


8個人坐包廂~燈光很昏暗!
所有照片都拍的很模糊......將就著看吧!
菜單上有些許的變化~
不過我們還是重覆點了些以前吃過的菜.....



香炒豬肉泡菜

泡菜夠味~還不錯!


很受歡迎的香炸雞軟骨

可惜份量太少~後面又追加了!
(((朋友開玩笑的說~服務生是不是上菜途中偷吃了.....)))


超人氣海老沙拉

小粒說這份沙拉的醬比較好吃!
吃的到蝦子我也覺得不賴!!!


和民沙拉

這道似乎是招牌~不過和上一道沙拉相比就有點遜色囉!


石燒鮭魚拌飯

味道和我想像中的有差.....普普!
雖然是在日本餐廳~還是喜歡韓式石鍋拌飯
不過忘了拍下另外二鍋韓式石鍋拌飯!


香脆起司餅

外表長的不出色~
咬一口可以吃到裡面的起司~還不錯!


鮮炒時蔬

一堆菇類一起拌炒
喜歡香菇的人應該會喜歡!


豚平燒

印象中挺好吃的!
豬肉+蛋+起司?
反正挺美味的!!


100%葡萄柚汁

現場唯一一位點無酒精飲料的就是我~
因為我未成年.......

和民的上菜速度超快
可能和外面正在排長龍有很大關係吧.....
上面的菜我們花不到1小時就解決了!
一下就空了心裡感到無比空虛~
於是再加點個幾樣來填補一下......


串烤韮菜牛肉捲

這道是春天新菜色~味道還不賴喔!


玉子卷

有點鹹


麻糬薯餅

完全吃不出它的重點~不得我的心!


以上~由7女1男一起享用!
外加一個生日蛋糕!

居食屋【和民】
是個挺適合聊天的所在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口味囉!
大家自行評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