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自從初次到川巴子受一肚子氣之後
原以為我不會再去光顧這間店了了
這次莎莎提議再去吃川巴子....

於是乎上星期五為了某人我還是去了~
決定再給它們一次機會!!
不過這次我們訂的是復南店
不想再去復北店受氣了!!!


915晚上11點
一個還挺敏感的時刻
我們一夥人商議著到川巴子給某人一個驚喜
晚餐等到晚上11點才吃~撐的真辛苦!!!!



這一桌10人 先上小菜




10人可以點三種鍋 
酸菜魚片鴛鴦鍋

魚片很好吃~辣鍋的湯頭很棒!



這是莎莎推薦的 香辣蟹鍋




布丁麻愛的 山藥骨頭鍋




【我最愛的小菜類】 

酸辣高麗菜



泰式涼黃瓜



口水雞((很辣、很入味))




麻餅




川巴子辣麵

麻辣中帶酸~好吃!!



其他火鍋料任點吃到飽~



因為星期五那晚宵夜場沒吃過癮
太晚吃了~胃口不太好!
於是~5天內我去了第2次
這種店還是偶爾去就好
每次都抱著大肚子走出來~
好痛苦呀))))))))))))))))))))
((不要再問我:不是要減.......我已經放棄了))


915相關文章請至
小餅慶生趴
&
米小路布落格之驚喜篇




※嚴重警告:
基於第一次去復北店吃的不愉快經驗.......
還是要提醒大家,想試~請訂復南店!!!!!
千萬別走錯間~
七刀言己!七刀言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