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2個星期在OC家看到這家仙草布丁的介紹後
又喚起我想吃它的慾望......
因為之前公司同事有相邀一起買過
入口即化的口感真不是我在說的!!!!!

抱著有好東西一定要找朋友分享的心意
馬上就邀了和我一樣愛吃的
維尼麻一起分30盒











加入附贈的奶球......



炎熱的夏天來碗爽口的仙草布丁消消暑吧!
看過它的名片後才發現原來產品種類不少
仙草布丁
保存期限約4天
我有問過頭家,頭家說如果是外送當天做的話
約可以放6-7天
不過外送每周只有一天
(每周三)
外送mini
order是30盒/$30

有試吃過的朋友都說讚~
其他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邀同事一起合購30盒來嚐嚐
這種下午茶其實也不賴啦!!


純粹只是好吃道相報
老闆賺多少和我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