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兜小莉最愛的Becky姨下班後來家裡找她玩!
一如往常~一看到Becky兜小莉就呈"瘋狂"狀態~
非常興奮的在Becky身邊瘋狂磨蹭....
只會聽到有人一直哀哀叫~
叫兜小莉冷靜!!冷靜!!
一定要玩上好一會兒~兜小莉才肯冷靜下來!
我想對兜小莉而言~
Becky應該是一個會動又會叫的大型玩具吧!!!!
為娘的在幹嘛呢?!
一旁狂笑~~~~
我家女兒不黏我眾所皆知!
看到她那種表達愛的方式~
還是和我維持現狀就好!!!!





下面這段短片~是瘋狂過後的冷靜了!!!!



硬是把手放在becky手上~當起老佛爺!!看她的表情有多欠揍!!!




上了沙發後繼續討摸摸~一開心就很愛含人家的手!壞習慣!!!







下指令要她乖乖趴著就成了這副怨婦臉!!

真是夠了!!!!(看不到影片請按我)




Becky最後當然是整身毛!!!!

別怕~我有神奇小刷子!
二、三下清潔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