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為原文
一歲半~女生
買來時有證書的
毛色有點淺的黃金
但是買的人沒有好好照顧
毛也不梳理
因為沒有人教他照顧她帶她出去玩
所以他一直住在家裡的小陽台裡
嘴巴上還有被套嘴套的痕跡
每天跟自己的尿和大便生活在一起
雖然有人清理
不過還是會臭
但這不是他的錯
對我來說
不負責任的主人比她要臭100000000倍
如果有愛心和耐心又買不起黃金的人
(基本上唾棄買小動物的人...)
用認養代替買賣吧
不要說什麼動物從小開始敎比較聽話
從小養不聽話的狗也是一大堆
我知道認養流浪狗的朋友們的狗
都是貼心又乖巧的
反正不要總是講狗怎樣怎樣
都是人的藉口
不知道演化出人是要幹麻的
物競天擇告訴我~天有時候也會做錯選擇的...

我已經身背2隻狗和6隻兔子的責任拉~能力有限
所以請看到的朋友衡量自己的能力盡量幫忙囉
想知道資訊的再跟我說吧~~
我相信有良心的人還是不少啦...唉...




圓圓麻那看到這消息.....
既然知道自己無暇照顧
為何當初要花錢來糟糟蹋一個生命?
什麼是負責?
你的字典裡找不到嗎?
狗狗都已經一歲半了
再怎麼說你也和她相處了一年多
難道一點感情也沒有?
或許有人會說
這麼不負責任的主人
何必幫他把狗送走
但~她目前所處的環境是如此的糟!
讓人於心不忍呀!!!!!
還是那句話....
如果你是想趁機用來繁殖斂財的不肖份子
那就請你滾‧遠‧點!!!!
有意領養的朋友請到此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