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記最後一章
今天搞了個大烏龍
原以為今天最後一堂是模擬考~
正式測驗是在下一周
沒想到~測驗完畢才知道今天就是驗收成果了@@
上星期明明就聽到今天模擬考~
我和維尼麻麻四隻耳朵都聽到了~
結果@#$%^&*
真是無言!!!!


老實說這一周來我每天都有幫兜小莉在複習
坐下、趴下、等、look、來、靠、腳側隨行~
唯一"靠"比較不熟~其它都很ok~
開始測驗時規定是狗狗走在左側~
兜小莉就因為走在我的右側被要求"重來"
於是重來腳側隨行一次、定點坐下、趴下、喚回、look、靠
其實今天算很順利的~唯靠這部份被要求做二次!!!!
兜小莉沒有讓我失望有做到了!!!
於是很快的又腳側隨行回到坐位上!!!!


大家一一測驗完畢
老師要公佈成績啦!!
我還心想:不過就模擬考而已怎麼這麼認真還公佈成績!!!
萬萬沒想到今天就是辛苦五個禮拜來的成果驗收時刻=.=
從頭到尾我和維尼麻麻都狀況外~到最後一刻才弄清楚一一llll
難怪今天缺席狀況嚴重~全班九位到了六位!!!
原來都是怕自己過不了就索性不來的同學.....
唉唉唉~~~~~來的都是很優秀的!!!
只能從很棒裡面挑比較差的.....
答案揭曉:二位沒過!!!!
這時我心裡在os應該有dolly吧.....


老師給的評語是dolly表現的很好
但和麻麻的配合度需要再加強!!!
測驗過程中~麻麻的獎勵聲不夠大聲吸引注意、獎勵的時機不對.....
總之是dolly的表現很好、麻麻需要再加強!!!
也因為dolly屬大型犬所以老師評分上比較嚴格
沒有小型犬來的寬鬆些~
所以.............


我早就想開啦~
就算dolly這次通過了
我們也沒打算再報中級班了!
但~我真的覺得她今天表現的很好耶!!!
既然無法達到老師的評分標準也沒辦法了!!!
就這樣吧........


對了!!要恭禧維尼pas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