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上課第二堂
想說上次因為她肚子餓所以一直吠叫
我這次在去上課前二、三個小時先餵她晚餐的一半
心想~這次應該會乖乖安靜上課了吧!!!
結果~並非如我所願>"<
這丫頭~還是照樣叫!!!
而且~這次咬我咬的更厲害!!!!
氣死我啦>"<
掉牙會生氣到想咬人嗎?
搞的我手、褲子都是她的血!!!
老師還在上堂特別交代
牠們做不對的行為
我們要先暫時睜隻眼閉隻眼"幾週"
哇哩咧~我真的受不了她狂咬我
握了她嘴管好一會!
馬上被老師糾正>"<
維尼麻麻昨天也說了"不行"被老師聽到!
然後~老師也說:ㄟ...罰一佰!!!
昨天班上就"只有"我們二位被說要罰一佰~
實在是丟人呀!!!!!!


回家在車上我還和維尼麻麻二人
頻頻對二隻小鬼訓話!
我們何必花錢去找臉丟!!!!
氣!!!!!


兜小莉!妳給我小心點!
我決定星期六開始來實行
籠內4小時、籠外30分鐘的籠內訓練!!!
誓要將主導權拿回來>"<


本周回家功課:趴下、腳側隨行、喚回!
下星期要驗收!
如沒有好好的練習~下週就真的要準備面具去上課了一一llll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