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朋友遇到了些事~
沒想到~怪事會傳染....
話說昨晚十一點多
兜小莉一如往常進了房間享受冷氣
很快的進入夢鄉
當我還在逛網時
她突然起來坐著左看、右看、上看
我看著她~還笑她是在作夢
但,後來想想
沒理由呀~通常這個時候她應該是倒地不起的咧!
怎麼今天這麼有精神....
幾分鐘過去了....
她突然對著房門外發出低吼的吠叫聲....
原本我以為是我弟回家正在開門~
結果~並沒有!
兜小莉通常只有在"有人在開門時"才會對著外面汪汪叫
這種汪汪的叫聲和平常的叫聲是不一樣的!
而這種情況在我們這次墾丁遊時才開始
之後回到家~只要我和她在家
門外有人她就會發出這種警戒的吠叫聲.....

當我聽到外面沒有人開門時
就對兜小莉說:又沒有人回來,妳叫什麼?神經喔!!!
然後邊叫她趴下睡覺~
快12點時關燈睡覺
我快入睡時兜莉又突然衝到房門前狂叫
被驚醒的我~開始毛了....
因為真的沒人回來呀!!!!
制止她後~
她又來回斷斷續續的
時而走到門邊聞聞聞
時而走到門邊低吼~
又從門邊回到我床邊~不安的哼叫!
維持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連房門都不敢打開出去看
只能一直對兜小莉說:不要發神經了!睡覺!!
然後~讓自己一直想著別的事情入睡!!!

當下我真的很毛
因為白天才和朋友說了一些事
沒想到晚上就遇到兜小莉給我出這種狀況...
在大半夜的發生這種事~應該很多人都會發毛吧!
以前我可能只會單純的覺得兜小莉在發神經
可是因為最近真的有點事~所以......
((而那位朋友家的狗昨晚也在差不多時間發生相同的事))

※只能說 沒事你都不覺得事情怪  一但有事發生 什麼事看了都覺得怪....
希望兜小莉今晚不要再給我出這種狀況了......

※真的不想想太多~拜託事情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