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客呀~你們嚇到我了!!!!!
一早到公司準備吃著早餐看著網誌時......


大清早的~明明昨晚關電腦前才在40030
我還以為是無名的計數器壞了.....






結果~過沒多久

短短五分鐘過去~五萬就醬破了
我自己想抓都沒抓到!!!
我不禁想問~郎客阿!
到底有多少人一大早就在這斯等敗?






又過了6分鐘............

50111也不見了







我還以為要等當日人次破1000是不可能的~
沒想到一早上來就600多人了~
你們真是太棒場啦!!!!

到底有多少人一大清早在這集合呀?
我很想知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