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神奇掃毛掃把的厲害了...
後來又看到米咕姐家的介紹~
更加深了我要買它的決心!!!
但~一直沒有動力走一趟關於狗去敗一支回來!!!
愈來愈接近大掃除的時間....
真的要去買一把回來用了!
兜小莉自從可以進客廳睡覺後
就一直是滿地毛撿不完的狀態
害的我老是被唸!!!!
在大家本來要從米國團這隻神奇掃把回來宣告失敗後...
只好認命的在台灣敗啦!!!

星期四下班後
兜莉麻我繞到遠企B1 CITY SUPER專櫃一次買了三支!(瑜珈又缺課了)
店員好奇的問:妳一個人要用三隻呀?!
當然是幫別人一起買的呀!!!
就醬~騎著我的歐兜邁把三支掃把帶回家!!!
PS,米咕姐~帶這三隻回來不會很丟臉咧!因為它們小到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一回家~迫不及待拆開包裝!
要試試它的神奇效果!!!
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


這是外包裝上的圖解



連地毯也能清耶!!!

話不多說馬上試!!!



先看看這個我每天都要用膠帶黏的地毯.....

真的刷起來了~


其實沒有很髒啦~

是近照看起來比較明顯!!!



真的!!!不信看看遠一點的~

有沒有~真的是一小區塊!!!



這堆毛是客廳、沙發掃出來的成果!!!!

真有成就感!!!!



過沒多久.....

兜小莉從沙發上下來湊熱鬧!!!


又給我來個全身抖抖抖~~~~~

就這樣一抖又一團毛了!!!!



開個燈看清楚點!!!!

兜小莉這陣子超會掉毛的~~~~~~~~



不禁要給它啪啪手~

真的很神奇!!!
有了它~天天掃地都不覺得累~
輕輕鬆鬆就搞定!!!!
只能說~敗的值得啦!!!!
對了~另一面店員說也可以拿來擦窗戶~
真的挺適合大掃除使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