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
我被兜小莉胃翻滾絞動的聲音嚇醒!
不知又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她吐了!
可是~不同以往
這次吐的全是飼料......
二大攤的飼料.....
查不出她吃了什麼東西導致她吐!
在我邊清地面的同時
她又回到自己的墊子上安靜的趴下了!
小可憐~~~~~~~一臉不舒服的樣子!

見她沒有再出現啥異狀~
先熄燈了!
過三小時後~清晨六點多
又聽到我不想聽到胃翻滾的聲音....
這次我趕緊拿出垃圾筒準備接著!
還怕這小丫頭把快吐出來的東西又吞回肚子裡
我還去把她的嘴給撐開......
嗚~~~~~~~~~
這次沒有飼料吐了啦!
變成紅色的液體
看的好擔心!!!!!
餵完早餐後見她沒有其他反應~
好像暫時沒事!
交待阿嬤幫我注意一下看她有沒有再吐!
希望在她胃裡搗蛋的物體已經被她吐出來了~

最新狀況!!
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中午老媽說兜小莉又吐飼料出來了
而且~又把吐出來的吃 下 去!!!!
情況不妙!
已經吐了四次!!!
晚上要帶她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