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自得其樂好一會~



發現有人來~趕緊發揮里長伯的本能去迎接.....




是兜莉好久不見的布丁阿母~

我想兜小莉之所以得她殺手阿母的緣.....
大多數的原因是因為她會適時的閃開.....很識相!



和布丁家一同上來的米小路同鞋




第二階段~只有這三位小朋友自己玩....

布丁~妳在對岸我已經盡力了.....只能拍到這樣.....



【兜莉麻】想吃嗎?

【兜小莉】當然~看我表情就知道了!!!!



這個熱狗玩具是米路家遠從日本帶回來的~

暫時交換玩一下!!!!



【米小路】我的熱狗被兜小莉吃了!那我只好咬兜小莉的烏龜囉~




這一階段~這三位小朋友互相交換玩具玩了好一會!




可是.................
那天忘了是誰說了這麼一句:日本回來的玩具也不一定好!

熱狗破了~



兇手是誰?!

是妳嗎??



之後陸續一些熟面孔同學都出現了~多小胖!




這家的瑪莉亞發明了懶人玩球法......

球放在小艇上~那執著的多小胖同學就一直推推推游游游......


聰明的小孩知道把船推到岸邊~到手!!!!




還有這對感情好父女檔~露西家



露小西帶著小艇出航囉~



感謝這位好心的拔拔幫我們撿起沈入池底的球.....

後來~又沈到池底幾次.....多虧露西拔的幫忙!!!!!
怎麼這麼會沈?!
我事後發現~球破了一個洞......


失而復得的愛球~

兜小莉還是很愛它!!!!


2個多小時過去了~看我們進去洗澡....
一堆人驚訝~
因為才上午10點.....

這孩子~自己坐到椅子上去!又裝一副可憐樣......


這天洗澡像是當兵的戰鬥澡一般.....
布丁、米路、兜莉差不多時間進去洗
外面馬上有人在下注排隊.....
壓哪間最快出來......
唉喲喂呀~下次不要這樣了啦!
洗的皮皮挫........


【兜小莉】我麻麻現在抓到吹毛的小訣竅了,洗+吹1hr...OK啦!!!





P.S其實這天出乎我意料~人狗數並沒有爆多!!!
有幾位麻麻們怕狗狗太多都沒上來.......
可能是大家的心態都這樣想!
所以~爆冷門!!!



早起的好處
早點游玩
早點洗澡
吃完午餐
回家繼續補眠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