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TINA廚房
我們來到大溪湖畔
聽說裡面有個有名的二奶
所以來此瞧瞧.....



這就是傳說中的二奶.....






遠處我看見這個~誰可以告訴我是啥?!




感覺兜小莉好像很久沒外出了

天氣熱一點就喘噓噓~還是泡在水裡好吧!!!



明明就很熱~維尼麻硬要給維尼穿上粉紅小衣的原因......

我不敢說~大家自己問維尼麻......


※碎碎唸一下
我們坐的這區應該是店家挪出來給帶寵物客人坐的
環境-還OK!因為看的到景色!
不過,天氣太熱就不適合了!
我們到的這天沒啥風~小小的悶熱!!!
後來店家有開扇~所以好多了!
我想~在這點杯飲料喝就可以了.....
(ex:有名的二奶咖啡.....)
因為餐點真的普普普........


再來我要說的是
當天遇到一群"婦女"
其中有位女生帶了隻小約克夏
服務生就帶她們到我們這區坐(因為有帶狗嘛....)
才一坐下,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喊熱!!!
帶狗的主人就對她的狗說:都是你,害我們不能吹冷氣!!
後來又拜託服務人員讓她們進室內餐廳,因為真的太熱了!
(((明明就還好,我們這桌的耐熱程度就比較好嗎?!))
服務人員凹不過,讓她們進室內吹冷氣了!
狗咧?!狗被放到餐廳的辦公室中....
辦公室沒有人!
後來~不久她們又回來了~原因我也不知!
不過看她們一坐下就唸說~室內冷氣也不冷什麼的......
真是一群難伺侯的貴婦呀!!!!!
我只是不懂那主人
明明知道帶狗總是會有些不便
竟然還怪起自家的狗來
再者,為了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忍心讓自家的狗關在陌生的環境~自己享受去@@llll
哇哩咧~那就不要帶狗出門呀!!!!
真是ooxx.........







說了一堆....



還沒進入大欺小的話題.....



別急.....往下看嘿
































 


 

我要說的是這張看似和諧幸福的合照

背後的心痠過程.......






拍照前先來個訓戒.....

我這傻女兒還開開心心的咧.......



維尼麻】不從就給妳好看!!!!

((((((大家看看~大欺小啦!!!!!!!)))))))



兜小莉還以為維尼麻在和她玩~

傻笑咧........



再來一張

兜小莉還是沒配合~維尼也狀況外!!!!



維尼麻】不配合,我就硬來囉!




dolly say:麻麻救命呀)))))))))))))))))



很明顯在強顏歡笑..............



維尼麻】口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dolly say:唉....當小的註定要委曲求全......

兜小莉呀~誰叫妳多次維尼麻面前強佔維尼拔
這.........當然是給妳個下馬威呀!!!!!
妳只有認了~因為妳是小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