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愛狗後~我提議到福中居用餐




感覺很久沒去吃了~其實也不過上個星期沒去而已....

是的,我幾乎每週都有去吃~



發現~福中居的水池冒出了........



一朵荷花?蓮花?

誰可以為我解惑......



照例一定要點的 豬油拌飯((米路拔嗑了二碗))



很夠味的三杯豆腐~下飯



每去必點的 泡菜肉片




這道是維尼麻偶然點到的~我們就愛上了!

梅甘地瓜~可以當飯後甜點!
((((((((((((((((超好吃)))))))))))))))


我們在吃飯~桌下的二位小朋友在幹嘛?!

兜小莉妳幹嘛偷聞米路的腳丫?
香嗎??




還知道被發現了......


吃完這頓~坐上米路家的車車
回家囉!!!!!
上一篇大家以為我自個兒上愛狗去~
沒有啦!!
是好心的米路家來接我們!!!!
回家的路上~我早已偷偷昏睡n次.....
真的暴累!
年紀不小了~實在不宜玩通宵!!!!
要戒!要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