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久沒這麼瘋狂過了
星期六玩通宵一直到早上七點....
梳洗後~等米路家來接我們上愛狗
一開始我的精神還很亢奮.....

直到太陽公公出來
一夜沒睡的我~眼睛開始畏光
和兜莉說話聲音愈來愈輕.......
是沒力氣大聲




隨便一坐下來看著他們游泳
瞬間進入神遊狀態~
我眼睛不知不覺就閉上了.....
真的好累!!!!




硬是撐到2小時後~我不行了!
洗澡吧.....



早上八點愛狗大門沒開~大家一起等開門!

Dolly和姐妹Namie同游



今天還遇到了麥麥



可愛的麥麥到了泳池~興奮不已......




下水好多趟~臉都不會弄濕!!!



這位林米香同學~他心愛的小綠球非常神準的掉進這個洞裡

親眼見到球掉進去的米香~一心想把球給弄出來.......



米香阿~還是放棄吧~叫你阿母再幫你買一打回來!!!




跑去找米香麻塞乃的米小路~

瞧他~表情享受的咧!!!



和我一起通宵的小姐.....

游了二小時似乎也開始晃神了~



晃神的麻麻今天幫她剃耳朵裡毛~下刀太重導致有點皮膚小受傷.....

出來後一直臭臉、狂甩耳朵!!
sorry................


洗完澡~才上午十一點半
約了米路家上福中居解決午餐
準備回家做豬.......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