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五報完營業稅後
本週我已經閒到發慌第3天了
又聽到氣象說星期四會變天
就怕周末又泡湯了

又這麼巧的~昨天吃的川巴子辣麵真的超辣....
害我今天上班肚子絞痛到不行
於是我就有藉口請假囉!!
請假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


平日的愛狗~真的好安靜

一進門四隻狗五位大人,但,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女生
這些拔拔們也和我一樣翹班嗎?



【兜莉say】麻麻, 我們不是星期日才游過?

【兜莉麻】少囉嗦~帶妳出來就不錯了!話那麼多!!




平日的愛狗~遇到的人都沒見過!!!




這位臉非常的秀氣~~~馬寶?

鍾愛這個水上浮板



這位小朋友準備跳下去囉!!!




不愛游泳的米格魯-小福



兜莉一直搶不到自己的玩具


看她的表情就知很悶







有開心



2個多小時過去了~

兜莉開始晃神....該洗澡了!

我連丟了2個多小時玩具~二隻手臂快廢了



回到家後~維尼麻來找兜莉

她竟累到~不管我們說笑聲音有多大~她照睡!!!



看這表情就知道~

真的有累~熟的咧!!!!




之後的這幾個月.......

假所剩不多~兜小莉可要好好握住這難得的機會.....






人來過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