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很剛好的連去了二天愛狗&連吃了二天的福中居

兜小莉


米小路第一次來~很乖!


米路很乖的跟在麻麻身邊散步!!


也是第一次來的布丁~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應該是天氣太熱&太累了~



兜小莉賊頭賊腦的~發現了什麼???




她看到了出來散步的雞~正對它打著主意中.......




我是不會放開牽繩的~所以妳也別想太多!!!!




除了有雞在路邊散步~還有隻可愛的小白兔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出來露個臉又自個兒跑回窩裡去~真乖!



他~應該算是福中居的店狗吧~

我們吵到他的午睡時光了~



人到齊後菜也上了~

古早味的上菜方式~


九層塔蛋~



必點的菜色之一 白斬雞



泡菜肉片 我的最愛




五更腸旺




冬瓜鱈魚




高麗菜




一定要吃的豬油拌飯!

功力減退的我~只吃了一碗!




2男3女將所點的菜一掃而空~




雖然連吃二天~感覺還是一樣棒!!!



天氣好熱~來一瓶彈珠汽水.....消消暑!

它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吧~but.....我的童年裡似乎沒有它的出現!



這位小姐連游二天了~應該很滿足了!!!!

天氣這麼熱~連續二天早起~我快不行了!!!!
回家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