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游了三個小時後
回到家整理一下 馬上又匆匆出門
兜小莉還沒休息到我就又帶她出去了~
只見她開心的和我搶著出門.....
她不知~這趟出去她的任務......是應酬



此趟目的地是朋友生日餐敘-老德廚房
兜小莉那一年見面次數個位數乾媽一直嚷著要見她的乾女兒!
於是乎~好人做到底的徐老闆(壽星)來接兜小莉赴約!!!!

剛到餐廳~見人就好的兜小莉還笑嘻嘻的.....


之後一些叔叔阿姨陸續抵達~搶著要和她拍照!

就開始臭臉了~兜莉臭臉1


兜莉故意不配合!!!!換這位姨臭臉了~

姨姨OS:這丫頭太不給我面子了吧.......((看兜小莉的表情有多欠揍!))



強吻!!!!!

這位乾媽~克制點!!!!兜小莉臭臉2



臭臉VS乾媽的熱臉

兜小莉可能是太累了~完全不配合"""笑"""



又強吻!!!!!

兜小莉不悅到最高點!!!!!!
兜莉OS:怪叔叔啦..........................



事實證明.......

兜小莉喜歡自己獨照~




上菜囉!!!!!
前菜之一-焗烤洋菇(忘了拍)


前菜之二-炸起司
前菜之三-沙拉(忘了拍)


主菜之一-紅酒牛肉(又忘了拍)
主菜之二-香腸拚盤~對壽星的胃!





※本日重點-德國烤豬腳

那個又酥又脆的皮.................




聊表心意的巧克力蛋糕((可惜不是芒果口味的))




我說兜莉呀~壽星不是妳咧!!!!!

這時候才笑這麼開心~真現實!!!!!



吃不到的無奈~




全家福???

兜小莉的表情~不是很願意!



二位姨姨很配合~

兜小莉的心飛了~



還是不合作......




GOOD!!!!

總算有張成功的了!!!!Only one......


這天~純粹是兜小莉的應酬!!!!
我只是負責帶她去的瑪莉亞兼幫忙拍照!!!
怎知~這小妞可能白天游的太累了~
到場後不久~
一堆叔叔姨姨搶著摸她,大家手來、腳也來~~~~~
搞到最後這小妞心情大不悅~都臭臉拍照!
唯有自己獨照才肯笑~
該說她欠揍嗎????
我只能說~感情需要靠培養的!!!
乾媽~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