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的出照片中這位美麗的新娘是誰嗎?

看她這招牌手勢應該不難猜啦~


當天的小配角之一 陳小凱

凱凱有給乾媽面子喔~笑的好開心!!!!


小配角之二 長舌婦 兜小莉

維尼麻os:小鬼~我才是正室!!!!


新郎新娘換好裝來一張大合照吧!!!!!

嗯~大家都很配合....維尼拔你的眼睛


維尼:拔拔麻麻今天好忙喔!!!!!

都沒空理我~


等待出場的三位小寶貝~好乖!!!








呵呵呵~幹嘛害羞!!!!



兜莉和凱凱扮起左右門神來了!!!!

完全無視於二位主角甜甜蜜蜜


笑一個~~~~~~~~~~~~

凱凱呀~表情不要這麼嚴肅嘛!!!!



這張笑了~可是兜莉的表情怪怪的

維尼在發呆


兜莉和凱凱~拍完照又乖乖的定位!

真的要誇一下他們二位~今天好乖!!!!


第二套禮服出場~

招牌動作依舊!!!!


第三套外拍禮服

兜小莉累了嗎?


戶外場景~米香加入了!!!!

這張有合作!!


都有開心喔!!!!



我怎麼一直拍到維尼拔閉眼睛



空檔~維尼終於回到麻麻手上把玩了



這間教堂好多人來拍婚紗照!

天空好藍~好美!!!!


兜小莉&凱凱再度入鏡!!!!

請配合點呀!!!!!


很明顯中間二位是電燈泡~~~~



在說啥悄悄話呀???

聽得凱凱和兜莉好開心~


配合度最高的兜小莉被留下來繼續拍!!!!

在這種情況~兜小莉扮演別人孩子的角色很盡責!!!!








維尼麻的心情很好哩~



嗯~注意一下妳的腳丫




個人覺得這張好美~~~~~~

有那個feelilng


101個pose



兜小莉想嗑那束花~



來囉~大家合作點嘿!!!!!



攝影師說:看天空!!!!!

看到沒~只有兜小莉配合哩!!!!!


給這麼配合的小配角一個kiss



外景第二套禮服



嗯~這套有高貴!!!

維尼:這是我麻麻嗎?









甜滋滋~~~~~~





米香繞跑了~留下兜莉和凱凱



兜莉:好辛苦喔!!!!!



兜莉麻:ema我個人認為這張妳在整兜小莉....

看看兜小莉的表情~



各位看倌有感受到那份滿滿的幸福嗎?

※更多的幸福畫面請按我
ps.有人問說怎麼這麼好可以側拍?
維尼麻事先有問過婚紗公司&攝影師~他們都說ok!!!!
所以這次狗狗也是大搖大擺的走進攝影棚而且還挺受歡迎的!!!!
Julia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
工作人員也很nice~讚!!!!




兜小莉回家後累攤了~感覺比游三個小時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