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濃到墾丁車開了近二個小時
才睡醒不久的我~又在進路墾丁路段昏睡過去了!
睡過一回合醒來~映入眼簾的是墾丁的藍海!
以為沒被發現睡著的我
對大家說:哇~墾丁到了耶!我看到海了!
結果維尼麻冷冷的回了我一句:海早就出現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著的~就莫名輕鬆.........
四台車集合完畢後~我們的目的地是白砂!!!
這裡沒有大石頭、沒有水上摩拖車的打擾~

下了車步行前往沙灘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沒想要牽住兜小莉
看著大家紛紛往下衝~我才想到!
阿~兜莉就這麼衝下去了?!
我們的準備功夫還沒做咧!
我打算和她來張沒下水前的沙灘合照!
換條爛一點的項圈下海水~~~~~~
眼看她就這麼接近海岸線~
結果就如大家先前所看的影片....
這小妮子怕浪~~~~


不敢下就是不敢下~



賊頭賊腦的~



岸上狂奔~



騙不下水~



逛起大街




如我所願的~我們母女拍了張沙灘上的合照!!!



兜小莉在岸上做最多的事就是在沙上咬玩具~




雖說兜小莉不敢下水~
其他人可玩的不亦樂乎呢!
牛肉麵早就拿出長牽繩在海裡自由來去!



第二次到海邊玩的米香也像是個老手般~
自在的任憑海浪打在身上而無動於衷!!!!




聽說第一次到海邊玩的米香完全不畏這些風浪~
那兜小莉是怎樣.........



也是第一次正式玩海水的露小西字典裡根本沒有怕這個字!
毫不猶豫的衝下水了~且咬水花的習慣依舊!!!
這也是後來她整隻狗累到沒和我們一起去關山看日落的原因!!!





小維尼也是第一次到海邊玩海水
不用說~他一定很挫!!!!
但,他別無選擇~因為麻麻連救生衣都帶去了!
就派維尼拔一起帶維尼下海囉!!!

下水後的維尼~有驚魂未定的感覺!!

救身衣下水後應該比維尼還重吧~


驚驚驚~抖抖抖~~~~



ㄟ.........怎麼換坐上仔爹的大腿啦?!



因為~小五太愛小狗了!!!!

一人佔一個爹~咳咳....維尼拔你是在偷捏小五嗎?!


事情還沒完呢~維尼拔麻整起他們的寶貝兒子來了!!!!

瞧瞧一臉無奈的維尼~




在白砂的海邊~玩的最過癮的莫過於仔娘家的三口組了!!!
仔仔&黛比

預備備..........


GO!!!!!



大浪打上來~仔仔一點也無所動!!!




小五



小五你在找維尼嗎?!


玩了近二個小時~從陰天變成大晴天!

正中午的太陽非常的猛烈!!!!
人狗都受不了~




沙灘上留下這些寶貝們來過的足跡!!!
大夥上岸沖洗~
回荷園CHECK IN休息!!!
避開烈日~準備迎接傍晚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