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天氣持續晴朗~
氣象預報不準的真是好呀!!!
帶著前一日的疲憊硬是賴到11點才起床
打算帶兜小莉上愛狗游泳兼洗澡~
等著好心的饅頭麻來接我們母女倆!!


剛好巧遇兜小莉同胎的姐妹-糖糖和糖糖的妹妹pinky

小pinky好一陣子不見~長大囉!!!!



原本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天氣佳、狗兒游的開心!!!!


在來了一票狗和主人後場面變的非常之..........一一lllll
有二隻狗公出現了騎乘的行為
其中一隻不知為何看上了糖糖
一直跟著糖糖要騎她........(糖糖並沒有在發情,去年12月才結束!!)
甚至在糖拔帶著糖糖和不太會游的pinky下水時也跟著下水了.....

事情的爆點從這開始


那隻公狗連下水也一直黏著糖糖不放
結果把一旁不太會游的pinky給壓下水
糖拔這時才忍不住~推了那隻公狗走開!!!!
(公狗被推開過程中重心不穩頭進了水裡)
此時~公狗的女主人在岸上看著!!
看到她的狗頭進水底心疼了~(那她有沒有看到她的狗也把pinky壓下水)
終於聽到女主人發聲了:先生~我的狗不太會游,你不要這樣推他!!!!
糖拔:@#$%^&*(糖拔的身體還被那隻公狗抓了幾條痕哩~)


就這樣~上了岸公狗依舊緊追不捨!
女主拉他離開我們這區
他不一會兒又回來~
一直這樣來來回回n次
此時女主人又出聲了
你就讓他騎!讓她兇他一次後他就不敢再騎了!!!
我這樣一直拉著他也沒用!!!!
他被我拉回去還是又來找她......

郎客呀~請問這是哪位名醫?學家?大師?的理論?????
萬一遇到不會兇的狗~
那被騎的狗就活該倒霉要一直這樣被欺負???
如果~被兇的過程中任何一方的狗受了傷~誰負責???
如果今天我的狗是一隻有CHD的狗~
禁得起這樣的動作一直重覆發生???
在一旁聽到這段話的我都傻眼......
在這女主人說上面那段話的同時
那隻公狗的身上正被另一隻公狗騎著!!!(他們自己同票的狗)
後來還聽到他們說~他們在家都是這麼"玩"的!!!!!!
那隻公狗後來~找上了饅頭!
當然~被饅頭兇了回去!!!
此時~糖拔終於忍不住怒火啦!!!!(因為從頭到尾糖拔都沒出聲)
回了她~這不就被兇回去了嗎?!還不是一樣照騎!!!!
女主人被這一吼~
馬上回嘴:那妳有必要剛剛把我的狗壓到水裡去嗎????
事情就這樣~在大聲嚷嚷中(當時在園內的人應該都聽到了~)
女主人生氣牽著自家不受控制的狗走到另一區去.....

留下了被嚇壞躲在拔拔身邊的糖糖......


當天兜小莉也被一隻狗騎了上去!
我離我那可憐的女兒有一段距離
趕過去救她的同時聽到她哀哀叫最後火了~汪了那隻狗一聲!!
我也大喊著:請把他拉開!!!!
結果~沒有人理我!!!!
我當時也很火~但在沒看清楚是哪隻狗、哪位主人的狗....
也就自認倒霉的帶著兜小莉到偏僻一點的區域游去~


以上的內容~我已經陳述給一些朋友聽過了!
但~還是忍不住上來說一下!!!!
並沒有特別針對養公狗的朋友喔!!!
只是~我覺得很多時候主人的態度很重要!!!
狗狗有他的天性!
但是~主人的教育也非常之重要吧?!
總不能一句~我拉不住他!我也沒辦法~就這樣放著不管!!!!!

報告完畢!
P.S,請別對號入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